[洽特] 為什麼H動現在都沒什麼新番阿...?
我都用Getchu這個網站來追H動的新番
但是最近幾個月新翻的數量爆減
然後舊番一直出重製版還是高畫質版等等之類的
是各公司都沒經費了嗎?
H動景氣寒冬?
還是?
好多片子快點出續集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5.3
推
11/07 20:44, , 1F
11/07 20:44, 1F
→
11/07 20:45, , 2F
11/07 20:45, 2F
→
11/07 20:47, , 3F
11/07 20:47, 3F
推
11/07 21:00, , 4F
11/07 21:00, 4F
推
11/07 21:29, , 5F
11/07 21:29, 5F
推
11/07 21:30, , 6F
11/07 21:30, 6F
→
11/07 21:30, , 7F
11/07 21:30, 7F
→
11/07 21:31, , 8F
11/07 21:31, 8F
推
11/07 21:43, , 9F
11/07 21:43, 9F
→
11/07 21:46, , 10F
11/07 21:46, 10F
→
11/07 23:18, , 11F
11/07 23:18, 11F
推
11/08 00:16, , 12F
11/08 00:16, 12F
→
11/08 00:29, , 13F
11/08 00:29, 13F
→
11/08 00:32, , 14F
11/08 00:32, 14F
關於新番產量好像真的是我的誤解。
另外我的確是找低調看,那個買不到,也實在買不起
沒花錢當然沒資格要求人家什麼啦,只是閒聊。
※ 編輯: Hsu1025 來自: 220.136.85.3 (11/08 03:26)
→
11/08 09:04, , 15F
11/08 09:04, 15F
→
11/08 09:06, , 16F
11/08 09:06, 16F
→
11/08 11:24, , 17F
11/08 11:24, 17F
→
11/08 13:17, , 18F
11/08 13:17, 18F
→
11/08 17:48, , 19F
11/08 17:48, 19F
→
11/09 01:26, , 20F
11/09 01:26, 20F
→
10/19 19:21, , 21F
10/19 19:21, 21F
AC_In 近期熱門文章
17
2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