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X型射精管理アンドロイド
http://ppt.cc/hekm
請問[Aeba Fukashi] X型射精管理アンドロイド這本有漢化過嗎?
看過這張圖後我找半天都沒有找到漢化本,或者這只是網友隨興翻譯一頁而已?
--
1934 我最討厭共產主義了! 史達林你....你這個笨蛋笨蛋...為什麼要你要加入啊!?
1936 我...我簽反共產協定可...可不是討厭你。都是日義兩國逼我才.....
1939 波蘭的一半就送給你好了 先說好了,這是可憐你喔。才..才不是想跟你比鄰而居呢!
1941 誰...誰要為了見你發動巴巴羅薩啊!? 你看,我根本沒去莫斯科就能證明了嘛....
1942 我要的是城裡工廠。才不是這座城的名字才想攻陷史達林格勒的,你可別誤會喔!
1945 你還來柏林幹嘛啦!!! 我永遠都不要再見到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32.166
推
11/11 14:56, , 1F
11/11 14:56, 1F
推
11/11 16:28, , 2F
11/11 16:28, 2F
→
11/12 07:12, , 3F
11/12 07:12, 3F
AC_In 近期熱門文章
17
25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