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X型射精管理アンドロイド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流水)時間12年前 (2013/11/11 00: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ppt.cc/hekm 請問[Aeba Fukashi] X型射精管理アンドロイド這本有漢化過嗎? 看過這張圖後我找半天都沒有找到漢化本,或者這只是網友隨興翻譯一頁而已? -- 1934 我最討厭共產主義了! 史達林你....你這個笨蛋笨蛋...為什麼要你要加入啊!? 1936 我...我簽反共產協定可...可不是討厭你。都是日義兩國逼我才..... 1939 波蘭的一半就送給你好了 先說好了,這是可憐你喔。才..才不是想跟你比鄰而居呢! 1941 誰...誰要為了見你發動巴巴羅薩啊!? 你看,我根本沒去莫斯科就能證明了嘛.... 1942 我要的是城裡工廠。才不是這座城的名字才想攻陷史達林格勒的,你可別誤會喔! 1945 你還來柏林幹嘛啦!!! 我永遠都不要再見到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32.166

11/11 14:56, , 1F
看起來很實用阿 求漢化 !
11/11 14:56, 1F

11/11 16:28, , 2F
這系列有出到7..
11/11 16:28, 2F

11/12 07:12, , 3F
同求漢化..
11/12 07:12, 3F
文章代碼(AID): #1IVwsr85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Vwsr85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