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第一次畫艦娘不上手.....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w=)時間12年前 (2013/11/12 16:40),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3Kn0inE.jpg
島風死魚眼不夠重.... 這構圖金鋼一邊的ㄋㄟㄋㄟ被擋了....可是沒啥空間能錯開... 如果能加還想加進愛宕... 整張構圖還感覺不夠色氣 不介意的話有大張版 (這麼草要大張幹嘛啦!) http://i.imgur.com/x6iUI09.jpg
有趣的島風GIF ( .w.) http://i.imgur.com/4Azij5q.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qazieru (1.34.215.104), 時間: 11/12/2013 16:40:30 ※ 編輯: qazieru 來自: 1.34.215.104 (11/12 16:40)

11/12 16:43, , 1F
大大您真的比較會畫蘿啊XDDDDDDDDDD
11/12 16:43, 1F

11/12 16:51, , 2F
這隻島風肉好多 想捏
11/12 16:51, 2F

11/12 17:03, , 3F
我其實最想看被轟沉後 到海底被觸手play(拖走~~
11/12 17:03, 3F

11/12 17:10, , 4F
可惡,想...
11/12 17:10, 4F

11/12 17:42, , 5F
砲轟
11/12 17:42, 5F

11/12 18:05, , 6F
驅逐艦們就拜託您了
11/12 18:05, 6F

11/12 18:28, , 7F
暗藏 環
11/12 18:28, 7F

11/12 18:49, , 8F
hshs
11/12 18:49, 8F

11/12 19:12, , 9F
好棒..歐拜歐拜(′ω`)
11/12 19:12, 9F

11/12 20:24, , 10F
看起來像是剛被抓到、綁起來的前幾天 臉上還有精神、會反抗
11/12 20:24, 10F

11/12 20:25, , 11F
Q大畫的女角還是一樣那麼的讚 我為你豎起一根( ′ω`)b"
11/12 20:25, 11F

11/12 20:26, , 12F
阿吉大,能畫畫看萌神有希或虛妹嗎?很想看看你的畫風畫這
11/12 20:26, 12F

11/12 20:26, , 13F
兩個角色是什麼樣子的?
11/12 20:26, 13F

11/12 20:49, , 14F
好艘 想上船 (;′Д`)
11/12 20:49, 14F

11/12 20:51, , 15F
Gif噴笑
11/12 20:51, 15F

11/12 21:27, , 16F
為了不擋住好像歪掉了 大小差很多
11/12 21:27, 16F

11/12 22:02, , 17F
仔細看了一下,Gif島風的小褲褲呢?
11/12 22:02, 17F

11/12 22:48, , 18F
gifXDD
11/12 22:48, 18F

11/12 22:48, , 19F
我覺得畫得很棒啊xD
11/12 22:48, 19F

11/15 09:59, , 20F
好可愛w
11/15 09:59, 20F

10/19 19:21, , 21F
我其實最想看被轟沉後 https://daxiv.com
10/19 19:21, 21F
文章代碼(AID): #1IWUc0_8 (AC_In)
文章代碼(AID): #1IWUc0_8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