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失業沒錢了怎麼辦?
失業沒錢了怎麼辦?
http://i.imgur.com/kfQZwnH.jpg

這種要求聽都沒聽過!
http://i.imgur.com/5HAd1lx.jpg

好工作 不簽嗎?
五樓表示:可惡!想做!!!
[ねんど。] MAID GRAFFITI [中国翻訳]
--
Sent from my Android 18 http://i.imgur.com/B9z1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7.134
※ 編輯: peterfood 來自: 220.136.127.134 (03/05 23:51)
推
03/05 23:54, , 1F
03/05 23:54, 1F
→
03/06 00:02, , 2F
03/06 00:02, 2F
推
03/06 00:04, , 3F
03/06 00:04, 3F
推
03/06 00:25, , 4F
03/06 00:25, 4F
推
03/06 08:56, , 5F
03/06 08:56, 5F
推
03/06 13:07, , 6F
03/06 13:07, 6F
→
03/06 13:28, , 7F
03/06 13:28, 7F
推
03/06 23:48, , 8F
03/06 23:48, 8F
AC_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