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失業沒錢了怎麼辦?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恐女症末期病患)時間12年前 (2014/03/05 23:5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失業沒錢了怎麼辦? http://i.imgur.com/kfQZwnH.jpg
這種要求聽都沒聽過! http://i.imgur.com/5HAd1lx.jpg
好工作 不簽嗎? 五樓表示:可惡!想做!!! [ねんど。] MAID GRAFFITI [中国翻訳] -- Sent from my Android 18 http://i.imgur.com/B9z1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7.134 ※ 編輯: peterfood 來自: 220.136.127.134 (03/05 23:51)

03/05 23:54, , 1F
要養活那麼多人ㄟ 很難吧
03/05 23:54, 1F

03/06 00:02, , 2F
所以只好多補充蛋白質了
03/06 00:02, 2F

03/06 00:04, , 3F
為什麼女僕不自己出去工作?
03/06 00:04, 3F

03/06 00:25, , 4F
雙麻花辮ㄟ,50%!
03/06 00:25, 4F

03/06 08:56, , 5F
3F...認真就輸了
03/06 08:56, 5F

03/06 13:07, , 6F
這本出好幾年了吧?
03/06 13:07, 6F

03/06 13:28, , 7F
女僕:女僕的工作就是女僕,怎麼可以出去工作
03/06 13:28, 7F

03/06 23:48, , 8F
這本真是年代物了
03/06 23:48, 8F
文章代碼(AID): #1J5qW0Lr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5qW0Lr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