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某水印XnView批次處理
某些圖片上下被塞了高度90px的水印,可以透過XnView批次處理
(不過左下右下的浮水印就沒辦法了)
將以下三行貼到記事本儲存成cut-watermark.xbs
crop( 0 90 1400 1620 )
truecolors( )
autocrop( 60 0 0 0 )
選好圖片找「工具」、「批次轉換」(= Ctrl+U )然後讀取XBS檔
自行設定要轉出的格式(如PNG、JPG 90%....)按下確定就可以了
那三行的內容是
剪裁:從0,90開始剪出1400*1620的大小(多出來的會用黑色補)
轉換全彩
自動裁切:把和000(黑色)相似程度60%的顏色切掉
--
給忙碌的人用的Vocaloid週記....
先行版(順利的話週二晚上)
http://hirokofan.pixnet.net/blog/category/1820969
完整版(順利的話週六中午)
http://hirokofan.pixnet.net/blog/category/18207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3.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396056320.A.E7F.html
AC_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