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某水印XnView批次處理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笠原弘子 命!)時間12年前 (2014/03/29 09: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某些圖片上下被塞了高度90px的水印,可以透過XnView批次處理 (不過左下右下的浮水印就沒辦法了) 將以下三行貼到記事本儲存成cut-watermark.xbs crop( 0 90 1400 1620 ) truecolors( ) autocrop( 60 0 0 0 ) 選好圖片找「工具」、「批次轉換」(= Ctrl+U )然後讀取XBS檔 自行設定要轉出的格式(如PNG、JPG 90%....)按下確定就可以了 那三行的內容是 剪裁:從0,90開始剪出1400*1620的大小(多出來的會用黑色補) 轉換全彩 自動裁切:把和000(黑色)相似程度60%的顏色切掉 -- 給忙碌的人用的Vocaloid週記.... 先行版(順利的話週二晚上) http://hirokofan.pixnet.net/blog/category/1820969 完整版(順利的話週六中午) http://hirokofan.pixnet.net/blog/category/18207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33.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396056320.A.E7F.html
文章代碼(AID): #1JDY40v_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DY40v_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