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獣感 漆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mo)時間12年前 (2014/05/02 00:50),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說人類文太多好色龍受不了了 趕快發一篇幫龍大消消火 http://i.imgur.com/FTAxnZN.png
http://i.imgur.com/KaJEoD1.png
http://i.imgur.com/TSjCYmM.png
不但是動畫還有40分鐘那麼長 旁邊有女生也勇敢用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97.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398963013.A.414.html ※ 編輯: mitkuchen (59.127.197.20), 05/02/2014 00:50:55

05/02 00:56, , 1F
好色龍要都是動物才用得下去?
05/02 00:56, 1F

05/02 00:59, , 2F
人也是動物阿
05/02 00:59, 2F

05/02 00:59, , 3F
所以是人外即可
05/02 00:59, 3F

05/02 01:43, , 4F
對應該說人外XD
05/02 01:43, 4F

05/02 02:24, , 5F
總覺得這系列越畫越歪...
05/02 02:24, 5F

05/02 09:32, , 6F
不是重點是女主是不是人外嗎? 這樣好色龍用得下去嗎?
05/02 09:32, 6F
文章代碼(AID): #1JOdj5GK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Odj5GK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