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特] 天譴抱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恐女症末期病患)時間12年前 (2014/08/08 16:02),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譴抱枕~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84&snA=180305&tnum=42&subbsn=3 有人分享使用心得的嗎~XD 突然發現不是馬賽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5.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7484951.A.7F1.html

08/08 16:31, , 1F
...........這樣原op真的敢進天后宮嗎...
08/08 16:31, 1F

08/08 16:37, , 2F
我比較好奇有沒人敢把這帶進天后宮
08/08 16:37, 2F

08/08 16:37, , 3F
08/08 16:37, 3F

08/08 16:41, , 4F
默娘表示:天譴!!天譴確定!!
08/08 16:41, 4F

08/08 16:44, , 5F
親自出馬榨乾你
08/08 16:44, 5F

08/08 17:52, , 6F
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請腦補利菁的嗓音)
08/08 17:52, 6F

08/08 17:56, , 7F
默娘:就不要被老娘遇到!!!
08/08 17:56, 7F

08/08 18:01, , 8F
否則榨乾你!
08/08 18:01, 8F

08/08 19:39, , 9F
……我買了兩本天譴本之後不到兩天就出車禍
08/08 19:39, 9F

08/08 19:39, , 10F
從此不敢翻開 原原PO保重啊~
08/08 19:39, 10F

08/08 21:51, , 11F
天譴本我還壓在櫃子裡連拆都不敢拆XD
08/08 21:51, 11F

08/08 23:44, , 12F
好可怕wwww
08/08 23:44, 12F

08/09 20:42, , 13F
所以買是ok的 不拆封就行了吧! 看來我買了就壓在櫃子是
08/09 20:42, 13F

08/09 20:42, , 14F
對的
08/09 20:42, 14F

08/09 22:07, , 15F
幹 你這樣想媽祖的? 你怎麼不這樣去想耶穌他老母?
08/09 22:07, 15F

08/10 00:11, , 16F
聖母瑪利亞出本? 未婚生子被人(?)NTR 好題材=w=b
08/10 00:11, 16F

08/10 23:43, , 17F
"和平真好"的作者表示
08/10 23:43, 17F

08/13 22:12, , 18F
這抱枕哪邊買的~@@
08/13 22:12, 18F

10/19 20:03, , 19F
就不要被老娘遇到!!! https://daxiv.com
10/19 20:03, 19F
文章代碼(AID): #1Jv8GNVn (AC_In)
文章代碼(AID): #1Jv8GNVn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