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神] 請神一個廣告3d gif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VT反抗軍臺灣分部長)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38(38012)
留言50則, 4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刷網頁時看到的廣告3d gif 覺得質感不錯但存不下來 截圖又被廣告詞擋到 點進去又一堆奇怪的頁面 以圖搜圖也找不到 求神人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3.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611025378.A.027.html
1月前
妳的左邊乳頭...
01/19 11:10, 1F
derekjj: 你開車都這麼快的嗎? 01/19 11:11 我還真的沒看到 感謝提醒 ※ 編輯: iamnotfatest (223.137.233.192 臺灣), 01/19/2021 11:22:14 ※ 編輯: iamnotfatest (223.137.233.192 臺灣), 01/19/2021 11:24:32
1月前
朋友找你 你他媽在看奶子w
01/19 11:25, 2F
※ 編輯: iamnotfatest (223.137.233.192 臺灣), 01/19/2021 11:39:01
1月前
人呢
01/19 11:43, 3F
munchlax: 人呢 01/19 11:56推 weliche: 人呢 01/19 11:56推 gn02232132: 人呢 01/19 12:13跟朋友會合了啦== ※ 編輯: iamnotfatest (223.137.233.192 臺灣), 01/19/2021 12:25:41v2v2123: 人呢 01/19 12:25
1月前
人呢
01/19 12:42, 4F
別再問人呢了 朋友跟奶圖當然奶圖重要k?== ※ 編輯: iamnotfatest (223.137.233.192 臺灣), 01/19/2021 12:45:50
1月前
人呢
01/19 12:55, 5F
jeff235711: 你明天就會說 原來朋友比女人舒服 01/19 13:02推 jeeplong: 朋友圖呢? 請神沒祭品你好意思 01/19 13:05男的== 推 kratos0993: general butch 01/19 13:07謝了大哥 ※ 編輯: iamnotfatest (223.137.233.192 臺灣), 01/19/2021 13:08:18 ※ 編輯: iamnotfatest (223.137.233.192 臺灣), 01/19/2021 13:29:37ggc147741: 看到人呢笑出來 01/19 13:42推 yashiro: 神串留名 01/19 14:08
1月前
發生什麼事wwwww
01/19 14:34, 6F
a123444556: 笑死 01/19 14:55推 chris529tw: 幹是有多急連把messenger滑掉再截圖都做不到XDD 01/19 14:57他很剛好的在我截的時候找我 我也懶得再截== 推 Eric85768: 所以人呢 01/19 15:17推 a58524andy: 幹所以你人呢 01/19 15:21
1月前
每次就等你一個
01/19 15:22, 7F
hedgehogs: 昨天不回我原來是去找女人了 01/19 15:26推 davy012345: 人呢? 全世界等你一個 01/19 15:28推 a547808588: 傻子,朋友比自擼還要舒服,更別說他還是男人! 01/19 15:34推 airawesu: XDDD 01/19 15:40推 ian41360: 所以人呢 01/19 15:54 ※ 編輯: iamnotfatest (223.137.233.192 臺灣), 01/19/2021 16:01:38
1月前
人呢
01/19 16:09, 8F

1月前
人呢
01/19 16:33, 9F

1月前
人呢?
01/19 16:48, 10F

1月前
人呢
01/19 16:58, 11F

1月前
人呢
01/19 17:00, 12F

1月前
人呢
01/19 17:17, 13F

1月前
人呢
01/19 17:19, 14F

1月前
人呢
01/19 17:52, 15F

1月前
人呢?
01/19 18:40, 16F

1月前
入呢
01/19 18:56, 17F

1月前
所以你人呢?
01/19 19:15, 18F

1月前
人呢
01/19 20:25, 19F

1月前
所以你人在幹麻?
01/19 21:11, 20F

1月前
人呢?好東西就該跟好朋友分享啊!
01/19 21:20, 21F

1月前
人呢
01/19 21:37, 22F

1月前
人呢
01/19 21:50, 23F

1月前
入呢
01/19 22:00, 24F

1月前
幹我是你朋友知道你先問奶子不回訊息真的會氣到中風
01/20 00:02, 25F

1月前
人呢 別顧看奶子
01/20 00:44, 26F

1月前
人呢
01/20 00:58, 27F

1月前
人呢
01/20 02:06, 28F

1月前
入呢
01/20 02:21, 29F

1月前
λ呢
01/20 02:28, 30F

1月前
人呢
01/20 02:39, 31F

1月前
人呢
01/20 04:41, 32F

1月前
人呢
01/20 10:27, 33F

1月前
入呢
01/20 10:36, 34F

1月前
人呢
01/20 11:24, 35F

1月前
靠北XD 人呢
01/20 14:44, 36F

1月前
人呢?
01/20 15:23, 37F

1月前
人呢
01/20 16:25, 38F

1月前
可惡沒跟到
01/20 16:51, 39F

1月前
靠杯原來在左下角,演殘XDD
01/20 16:51, 40F

1月前
人口尼
01/20 22:39, 41F

1月前
人呢?
01/20 23:27, 42F

1月前
幹超好笑
01/21 00:16, 43F

1月前
人呢
01/21 02:57, 44F

1月前
人呢
01/21 03:16, 45F

1月前
人呢 出來吃早餐啊
01/21 05:26, 46F

1月前
人呢 全世界等你一個
01/21 18:14, 47F

1月前
人呢
01/22 12:27, 48F

1月前
人呢
01/22 23:54, 49F

1月前
人呢
01/23 00:45, 5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