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 現在的小孩這麼不重視版權了嗎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1+2=3)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5:43), 編輯推噓-1(017)
留言8則, 4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T21ejub.jpeg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很多人直接在脆上面大肆分享各種「神秘數字」 還會指點說是哪個網站的 以前頂多說出書名 其他讓想要看的人自己去找 想到就是這些人在剝奪未來數位之類的代理 或是茜新社之類的出版的生存空間 我就覺得很頭痛 -- 日本動畫/漫畫公司:為什麼你們都看盜版!!! https://i.imgur.com/hes9foK.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58.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782459828.A.69C.html

06/26 15:52, 2小時前 , 1F
現在就是講話越大聲越理直氣壯就是對的……
06/26 15:52, 1F

06/26 15:53, 2小時前 , 2F
現在X 從來都是O 衣食足而後知榮辱,手頭還算寬裕並且
06/26 15:53, 2F

06/26 15:53, 2小時前 , 3F
在乎產業與作者權益的消費者才會重視版權
06/26 15:53, 3F

06/26 16:01, 2小時前 , 4F
我手頭非常不寬裕,但我喜歡的也都是買電子版啊
06/26 16:01, 4F

06/26 16:03, 2小時前 , 5F
以前很少見,現在有
06/26 16:03, 5F

06/26 16:03, 2小時前 , 6F
脆了到處都能看見
06/26 16:03, 6F

06/26 16:03, 2小時前 , 7F
睡覺好了,舒服一點
06/26 16:03, 7F

06/26 16:07, 2小時前 , 8F
我小時候沒錢只能看學習版 長大贖罪
06/26 16:07, 8F
文章代碼(AID): #1gFYsqQS (AC_In)
文章代碼(AID): #1gFYsqQS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