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C_In ]
討論串[請神] 高雄有甚麼動漫迷可以逛的地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3→)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kutenshi (沒什麼氣質的假文藝青年)時間12年前 (2014/01/12 16: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車站前門出去左轉(國光客運方向)往建國路開始. 過了林森路口之後沿路就是3C街了. 大致上是底下這樣的分法啦..... ││ ││ ││ ││. │ │ │ │ │ │ │ │. ────┘ └─────┘ └─────┘ └─────┘ └────. ←往車站
(還有137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orwhite (bs)時間12年前 (2014/01/12 01: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比如商圈那種,或是甚麼有特色的,電玩店集中地之類的. 我暫時只知道台北地下街那邊有個集中地. 請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6.173.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