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AC_In ]
討論串[問題] 從日本帶糟糕漫回臺灣安全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9(19推 0噓 18→)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rantella (Arithen Jacks Zhang)時間11年前 (2014/09/06 20:3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分享依下我去加拿大遊學的經驗。. 我在2004年去加拿大參加音樂特訓,有帶自己的筆電去那邊,當然那裡的海關人員用中文問我裡面放的是啥?我說都是我常用的資料,後來他們打開我筆電,發現我有放一大群裡漫,是有問我是不是有做非法行為,我當時只講那只是我要觀看的,不會給別人觀看,後來海關隨意點出一本裡漫,看
(還有239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30→)留言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ffanyPany (帕妮兒)時間11年前 (2014/09/05 11: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去了虎之穴忍不住買了兩本漫畫+一本十八禁同人誌. 然後看到好像很多人被抓走.... 請問有帶過的大大是放隨身or拖運?. 日本海關or臺灣海關會注意嗎?. 我怕上新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