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AC_In
]
討論串
[問題] 從日本帶糟糕漫回臺灣安全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從日本帶糟糕漫回臺灣安全嗎?
推噓
19
(19推
0噓 18→
)
留言
3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rantella
(Arithen Jacks Zhang)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09/06 20:34)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先分享依下我去加拿大遊學的經驗。. 我在2004年去加拿大參加音樂特訓,有帶自己的筆電去那邊,當然那裡的海關人員用中文問我裡面放的是啥?我說都是我常用的資料,後來他們打開我筆電,發現我有放一大群裡漫,是有問我是不是有做非法行為,我當時只講那只是我要觀看的,不會給別人觀看,後來海關隨意點出一本裡漫,看
(還有239個字)
#1
[問題] 從日本帶糟糕漫回臺灣安全嗎?
推噓
27
(27推
0噓 30→
)
留言
5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iffanyPany
(帕妮兒)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09/05 11: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去了虎之穴忍不住買了兩本漫畫+一本十八禁同人誌. 然後看到好像很多人被抓走.... 請問有帶過的大大是放隨身or拖運?. 日本海關or臺灣海關會注意嗎?. 我怕上新聞....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