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B-Love ]
討論串[自創] 我繳了一筆單身税(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情商3歲攻 x 單親爸爸受(無生子). 內容80%都是負能量,稅務部份完全瞎掰,對不起。. ————————————. 賀文洛現在非常不爽。身為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份子,在表達不悅之情時,他的詞彙庫不應該貧瘠到只能用出這樣的詞彙,但他真的太氣憤了,實在沒有餘力去修飾、美化他的不滿。. 這裡是國稅局某個
(還有6455個字)
內容預覽:
情商3歲攻 x 單親爸爸受(無生子). 內容80%都是負能量,稅務部份完全瞎掰,對不起。. ————————————. 賀文洛現在非常不爽。身為受過高等教育的知識份子,在表達不悅之情時,他的詞彙庫不應該貧瘠到只能用出這樣的詞彙,但他真的太氣憤了,實在沒有餘力去修飾、美化他的不滿。. 這裡是國稅局某個
(還有66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