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B-Love ]
討論串[閒聊] 關於接龍文一事的道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第一篇聲明時我沒有噓文,請原諒我對這篇道歉的不諒解。. 比起設計師這個職業,整段話更有政客的既視感。. 英九3.0:不是我的錯,都是they的錯。. 謝謝指教,下台一鞠躬. 第一次出書錯字連篇罵翻、書殼被做壞而對方說我拖稿所以做壞也沒辦法、. 替作者做書卻因不合意而被曬圖公審等等。. 以上的事都與道
(還有3619個字)
內容預覽:
上一篇文想的、講的太迂迴,被噓爆本來沒臉來,但我想我真的欠一聲抱歉。. 大家抱歉。自從進了這圈子後,遇到了許多事,讓現在的我,心充滿了刺。第一次出書錯字連篇罵翻、書殼被做壞而對方說我拖稿所以做壞也沒辦法、替作者做書卻因不合意而被曬圖公審等等。儘管我不願意,但她們還是種下了那些刺,而我自己沒有拔開,反
(還有3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