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XD] 有女演員想靠募資參加comike 被宅宅圍剿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08/26 19:3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eLohI8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XD] 有女演員想靠募資參加comike 被宅宅圍剿 時間: Sat Aug 26 19:33:58 2017 http://kokopyon.net/blog-entry-11126.html 懶人包 http://blog-imgs-112.fc2.com/k/o/k/kokoropyon/2017-08-26_19h21_09.jpg
真木よう子在募資網站上說自己想出320頁的全彩寫真 然後那本寫真會在冬comike販售 在推特上要大家多支持 然後就被一堆宅宅嗆別來作秀、滾回去之類的字眼 而且靠募資根本違反同人的精神,叫她自己出資拍攝 一定是看到某對姊妹這麼成功才想跟風 但是先做個功課吧...好傻好天真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41.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3747243.A.48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9.141.110), 08/26/2017 19:34:07

08/26 20:37, , 1F
滾出去!
08/26 20:37, 1F

08/26 20:53, , 2F
什麼姊妹
08/26 20:53, 2F

08/27 09:24, , 3F
ya姊妹
08/27 09:24, 3F
文章代碼(AID): #1PeLomXu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LomXu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