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可惡...打不贏暗黑房子人...Orz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無限期支持 i☆Ris)時間8年前 (2017/08/26 21:08),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拉拉麻吉(ららマジ) 紗彩解放戰 http://i.imgur.com/LbPW3hC.jpg
http://i.imgur.com/PMGnyaQ.jpg
大BOSS是暗黑房子人(水屬性) http://i.imgur.com/9pxEBzb.jpg
打不贏阿......... http://i.imgur.com/U3Ve6U5.jpg
可惡的房子人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5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52935.A.341.htmlkopune:轉錄至看板 C_Question 08/26 21:09

08/26 22:04, , 1F
08/26 22:04, 1F

08/26 22:04, , 2F
最後腎上腺素爆發
08/26 22:04, 2F

08/26 22:18, , 3F
很棒
08/26 22:18, 3F
文章代碼(AID): #1PeNBdD1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NBdD1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