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可惡...打不贏暗黑房子人...Orz
拉拉麻吉(ららマジ) 紗彩解放戰
http://i.imgur.com/LbPW3hC.jpg


大BOSS是暗黑房子人(水屬性)
http://i.imgur.com/9pxEBzb.jpg

打不贏阿.........
http://i.imgur.com/U3Ve6U5.jpg

可惡的房子人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5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52935.A.341.html
※ kopune:轉錄至看板 C_Question 08/26 21:09
→
08/26 22:04, , 1F
08/26 22:04, 1F

→
08/26 22:04, , 2F
08/26 22:04, 2F

→
08/26 22:18, , 3F
08/26 22:18, 3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