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戰] 罪惡王冠跟東京喰種有87%像
唯一的優點就是音樂很好聽
東京喰種的unravel感覺知名度蠻高的
就算沒看過
可能也有聽過
而罪惡王冠的配樂以及OP ED都很棒
然後兩部都是亂演一通
亂到大部分觀眾都看不懂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我本命 http://i.imgur.com/d7bAHp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3.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54167.A.767.html
噓
08/26 21:34, , 1F
08/26 21:34, 1F
推
08/26 21:44, , 2F
08/26 21:44, 2F
推
08/26 21:58, , 3F
08/26 21:58, 3F
噓
08/26 22:39, , 4F
08/26 22:39, 4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