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東山奈央要上武道館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Mr.李)時間8年前 (2017/08/26 21:35), 8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PeNZLy- ] 作者: leegiway (Mr.李) 看板: C_Chat 標題: [情報] 東山奈央要上武道館了~ 時間: Sat Aug 26 21:34:06 2017 https://goo.gl/h1MPsQ ただ今情報解禁になりました。1stアルバム発売します!そして初のワンマンライブを 日本武道館で開催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私の願いはただ1つ!皆さんが笑顔になってくれること。語りきれない想いは、後日ブ ログにて!頑張る…頑張るぞーーー!! http://i.imgur.com/DgP2Sg0.jpg
心得: 第一次個人 LIVE 就在武道館,我記得她歌手出道還不到一年吧,好厲害喔(棒讀)@@ -- 每一位球員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姿勢 @@ http://i.imgur.com/wOVRPf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03754453.A.F3E.html ※ 編輯: leegiway (111.248.21.136), 08/26/2017 21:38:04

08/26 21:38, , 1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8/26 21:38, 1F

08/26 21:41, , 2F
讚喔
08/26 21:41, 2F
文章代碼(AID): #1PeNamni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Namni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