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實力至上 02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紫悠林)時間8年前 (2017/08/26 23:37), 編輯推噓1(218)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誠心評論 這部缺點看似很多 不過我仔細想了想 其實都收束在主題的方面 說到底根本不應該用現實世界的成績來做評比 如果今天是用甚麼槍術 格鬥術 之類的 我大概會看得很高興 然後主角一個裝逼 連槍術考試都能只拿五十 那我一定很有興趣 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但你今天說他國文數學英文考五十 我就真的興趣缺缺 能這樣操作的人現實世界一堆吧 國中升高中是能考多難啦 難不成是拿奧賽考題? 簡而言之就是主題選錯了 我不想看動畫的時候 看一堆人在考試拚成績 那我不如去看暗殺教室 還比較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3.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61856.A.967.htmlpurpleforest: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8/26 23:37 purpleforest:轉錄至看板 C_Chat 08/26 23:38

08/26 23:39, , 1F
後面就換主題了
08/26 23:39, 1F

08/26 23:39, , 2F
可是最後還是要升學 不是打擊犯罪吧...
08/26 23:39, 2F

08/26 23:43, , 3F
你懂什麼! 你要先看原作... 雖然我也沒看@@
08/26 23:43, 3F

08/27 00:50, , 4F
那還不如看緋彈
08/27 00:50, 4F

08/27 00:51, , 5F
緋蛋或是魔裂 主角裝逼我還蠻喜歡看的...
08/27 00:51, 5F

08/27 00:59, , 6F
近期比較喜歡的裝逼番只有OVERLORD @@
08/27 00:59, 6F

08/27 01:28, , 7F
緋彈主角裝B我能理解
08/27 01:28, 7F

08/27 01:28, , 8F
因為他媽都被一堆莫名其妙的人低上
08/27 01:28, 8F

08/27 01:29, , 9F
比如說粉色雙馬尾?
08/27 01:29, 9F

08/27 01:30, , 10F
你他媽欠打?
08/27 01:30, 10F

08/27 01:35, , 11F
不是我在說 這隻真得莫名其妙 人家要低調 她一直纏
08/27 01:35, 11F
文章代碼(AID): #1PePN0bd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PN0bd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