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5甲 突破!!!!!!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づ′・ω・)づ)時間8年前 (2017/08/27 01:39), 編輯推噓-2(02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難 麻煩在F點空襲 過了就OK 消血場陸航放滿局戰扛F點 斬殺換陸攻炸王點 消耗了50桶 各1萬資源左右 消血只有一次斬掉王 其他就消血 斬殺場一次就過惹 有陸航洗 真的很好打 日戰打完 http://i.imgur.com/m0dfWPi.png
夜戰 http://i.imgur.com/JVBZuXL.png
窩不是忘了打QQ 是在練北上三號機和由良 花了一整個禮拜在練 等由良改二就開始打E-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69146.A.107.html

08/27 01:39, , 1F
骰骰子遊戲
08/27 01:39, 1F

08/27 01:41, , 2F
就這樣啊 習慣惹
08/27 01:41, 2F

08/27 01:41, , 3F
臭假
08/27 01:41, 3F

08/27 01:42, , 4F
甲三小
08/27 01:42, 4F

08/27 03:02, , 5F
08/27 03:02, 5F

08/27 08:44, , 6F
加油
08/27 08:44, 6F
文章代碼(AID): #1PeR8w47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R8w47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