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5甲 突破!!!!!!
不難
麻煩在F點空襲 過了就OK
消血場陸航放滿局戰扛F點
斬殺換陸攻炸王點
消耗了50桶 各1萬資源左右
消血只有一次斬掉王 其他就消血
斬殺場一次就過惹
有陸航洗 真的很好打
日戰打完
http://i.imgur.com/m0dfWPi.png


窩不是忘了打QQ 是在練北上三號機和由良
花了一整個禮拜在練
等由良改二就開始打E-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9.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69146.A.107.html
→
08/27 01:39, , 1F
08/27 01:39, 1F
→
08/27 01:41, , 2F
08/27 01:41, 2F
噓
08/27 01:41, , 3F
08/27 01:41, 3F
→
08/27 01:42, , 4F
08/27 01:42, 4F
噓
08/27 03:02, , 5F
08/27 03:02, 5F
→
08/27 08:44, , 6F
08/27 08:44, 6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