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OW現在在搞什麼???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chuchu000)時間8年前 (2017/10/08 17:4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暴雪想弄聯賽 弄的像體育競賽那樣 要有地方城市贊助才行 參加費2000萬鎂+當地贊助1500萬鎂 目前有14隊參與的樣子 難怪電競之後會被當體育競賽 背後的利益不知道多大 有夠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4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455831.A.AF2.html

10/08 17:44, 8年前 , 1F
哪個 OWL?
10/08 17:44, 1F

10/08 17:46, 8年前 , 2F
對啊
10/08 17:46, 2F

10/08 18:16, 8年前 , 3F
你的金額沒打錯???
10/08 18:16, 3F

10/08 18:23, 8年前 , 4F
沒打錯喔
10/08 18:23, 4F

10/08 18:25, 8年前 , 5F
2000萬鎂是參賽費喔 拿不回來的那種喔
10/08 18:25, 5F

10/08 18:29, 8年前 , 6F
誰有那麼多錢啦
10/08 18:29, 6F

10/08 18:32, 8年前 , 7F
背後的贊助商都是企業 猛的勒
10/08 18:32, 7F

10/08 18:42, 8年前 , 8F
沒有前三就沒了?
10/08 18:42, 8F
文章代碼(AID): #1PsVDNho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VDNho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