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OW現在在搞什麼???
暴雪想弄聯賽
弄的像體育競賽那樣
要有地方城市贊助才行
參加費2000萬鎂+當地贊助1500萬鎂
目前有14隊參與的樣子
難怪電競之後會被當體育競賽
背後的利益不知道多大
有夠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4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455831.A.AF2.html
推
10/08 17:44,
8年前
, 1F
10/08 17:44, 1F
→
10/08 17:46,
8年前
, 2F
10/08 17:46, 2F
→
10/08 18:16,
8年前
, 3F
10/08 18:16, 3F
→
10/08 18:23,
8年前
, 4F
10/08 18:23, 4F
→
10/08 18:25,
8年前
, 5F
10/08 18:25, 5F
推
10/08 18:29,
8年前
, 6F
10/08 18:29, 6F
→
10/08 18:32,
8年前
, 7F
10/08 18:32, 7F
→
10/08 18:42,
8年前
, 8F
10/08 18:42, 8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