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廢] 為什麼要拿仁王跟黑血比?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果凍魚)時間8年前 (2017/10/08 20:41),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媽的仁王明明就是一個 本質上跟D3差不多的農裝game 為啥有人就是會把這遊戲 跟其實本質上差有點遠的黑魂和血源比 就像拿幻舞少女之劍跟P5比一樣 根本就不同遊戲啊 真的是搞不懂耶 啊然後仁王玩到後期真的有點煩躁感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脾氣變得比較不好了吧哈哈 -- http://imgur.com/KMlHY01.gif
土豆瞬步背橋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2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466497.A.CDB.html

10/08 20:42, 8年前 , 1F
因為仁王就是糞 做了十年才出來的爛遊戲 不如玩地平線
10/08 20:42, 1F

10/08 20:43, 8年前 , 2F
雖然我是光榮粉,但不得不說仁王真的有一點糞
10/08 20:43, 2F

10/08 20:43, 8年前 , 3F
做了十年做出這種東西,只比FF15好一點
10/08 20:43, 3F

10/08 20:46, 8年前 , 4F
FF15還沒做完 明年就知道誰才是神作了
10/08 20:46, 4F

10/08 20:47, 8年前 , 5F
那在下可以不用玩了
10/08 20:47, 5F

10/08 20:51, 8年前 , 6F
應該說剛出來的時候不錯,出第一個DLC開始就真的只有
10/08 20:51, 6F

10/08 20:51, 8年前 , 7F
圍毆而已
10/08 20:51, 7F

10/08 20:52, 8年前 , 8F
現在完全版是最糞的一個版本
10/08 20:52, 8F

10/08 20:52, 8年前 , 9F
1個DLC就幹破手腳 農裝遊戲
10/08 20:52, 9F

10/08 20:54, 8年前 , 10F
超白痴,dlc就開始農套裝了
10/08 20:54, 10F

10/08 20:55, 8年前 , 11F
我是覺得聽我的話,仁王無夜2還有真三八都不要買,等
10/08 20:55, 11F

10/08 20:55, 8年前 , 12F
鍊金術士新作就好
10/08 20:55, 12F

10/08 20:55, 8年前 , 13F
12/21就要上市了,至少可以輕鬆看正妹
10/08 20:55, 13F

10/08 20:58, 8年前 , 14F
比較想玩人龍
10/08 20:58, 14F

10/08 20:59, 8年前 , 15F
極二劇情跟古惑仔差不多 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
10/08 20:59, 15F

10/08 20:59, 8年前 , 16F
沒玩過二代
10/08 20:59, 16F
文章代碼(AID): #1PsXq1pR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sXq1pR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