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orz] 有上班族為了FGO花光存款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狐)時間8年前 (2017/10/18 20:1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Question 看板 #1PvqJTqk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C_Question 標題: [orz] 有上班族為了FGO花光存款 時間: Wed Oct 18 20:11:04 2017 http://kokopyon.net/blog-entry-12309.html 懶人包 https://blog-imgs-112.fc2.com/k/o/k/kokoropyon/livejupiter_1508309556_101s.jpg
有人在推特上貼了這張圖 然後哭說自己把百萬積蓄都花光了 他說他只是個上班族而已... 轉蛋果然是壞文明 -- http://ec2.images-amazon.com/images/I/818lw2IwqNL._AA1500_.jpg
http://i.imgur.com/jhL13Ac.jpg
西部警察wiki https://goo.gl/6iP9C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39.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Question/M.1508328669.A.D2E.htmlkitune: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10/18 20: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tune (114.39.139.11), 10/18/2017 20:11:21

10/18 20:23, 8年前 , 1F
才一百萬也敢哭哭
10/18 20:23, 1F

10/18 20:52, 8年前 , 2F
100萬日圓 台幣抓二十幾萬到三十幾萬
10/18 20:52, 2F

10/18 20:53, 8年前 , 3F
再來就是看他多久把這100萬日圓花掉的
10/18 20:53, 3F

10/18 21:42, 8年前 , 4F
100W日圓,存感也太少= =
10/18 21:42, 4F

10/18 21:42, 8年前 , 5F
存款
10/18 21:42, 5F
文章代碼(AID): #1PvqJhXR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vqJhXR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