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我的名字是「少年A」》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2/12 09:3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Bp7Ots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我的名字是「少年A」》 時間: Tue Dec 12 09:33:10 2017 ※ 引述《leegiway (Mr.李)》之銘言: : 這作品前幾天剛追到最新進度 : 雖然一堆人說男主很倒楣,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是他自己太智障......什麼為了保護女主的名譽,所以不說是老師想性侵她......(況且人也不是男主殺的) : 這一點都不符合人性啊@@ : 你為了一個女人把自己及家人 朋友的一生全部賠進去,真的是腦殘無極限Zzz : 不過後來想想其實沒必要這麼認真看待這作品,基本上就是作者為虐而虐的故事,邏輯什麼的根本都是狗屁! 你一定沒看醉心畫== 最新一畫 他說 https://i.imgur.com/8SgmYXW.png
https://i.imgur.com/0NQeHce.png
好 我 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3.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3042392.A.DF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59.115.233.56), 12/12/2017 09:33:19

12/12 13:15, 8年前 , 1F
我看你也是眼睛有問題 人家內文就說了(況且人也不是男
12/12 13:15, 1F

12/12 13:15, 8年前 , 2F
主殺的)
12/12 13:15, 2F

12/12 15:53, 8年前 , 3F
冤獄賠償應該很削
12/12 15:53, 3F
文章代碼(AID): #1QBp7WbX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Bp7WbX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