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動畫同好會 04~11
第四集以後依然是日常玩梗+科普ACG相關知識
第一個讓我覺得有看點的地方大概是從第9集開始
製作組藉由給各社團的建議,開始瘋狂的捏他及吐槽~
9~11這三集老實說跟銀魂某些篇章有87%像,尤其是畫面忽然從16:9變成4:3那邊@@
基本上還算是蠻歡樂的一部番啦,可惜爆點跟笑點還是跟我當初預想的有一定落差,不過
看得很開心是真的,不然也不會補到那麼晚了~
以上是我從晚上11:00看到凌晨2:50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4.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623709.A.B91.html
※ 編輯: leegiway (111.248.24.57), 12/19/2017 03:24:08
推
12/19 03:24,
8年前
, 1F
12/19 03:24, 1F
→
12/19 09:10,
8年前
, 2F
12/19 09:10, 2F
→
12/19 09:14,
8年前
, 3F
12/19 09:14, 3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