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動畫同好會 04~11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Mr.李)時間8年前 (2017/12/19 03:01), 8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四集以後依然是日常玩梗+科普ACG相關知識 第一個讓我覺得有看點的地方大概是從第9集開始 製作組藉由給各社團的建議,開始瘋狂的捏他及吐槽~ 9~11這三集老實說跟銀魂某些篇章有87%像,尤其是畫面忽然從16:9變成4:3那邊@@ 基本上還算是蠻歡樂的一部番啦,可惜爆點跟笑點還是跟我當初預想的有一定落差,不過 看得很開心是真的,不然也不會補到那麼晚了~ 以上是我從晚上11:00看到凌晨2:50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4.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623709.A.B91.html ※ 編輯: leegiway (111.248.24.57), 12/19/2017 03:24:08

12/19 03:24, 8年前 , 1F
YA
12/19 03:24, 1F

12/19 09:10, 8年前 , 2F
我是覺得11主意不錯 演出有點差
12/19 09:10, 2F

12/19 09:14, 8年前 , 3F
基本上就是個靠點子跟認同感撐下去的作品XD
12/19 09:14, 3F
文章代碼(AID): #1QE12TkH (C_BOO)
文章代碼(AID): #1QE12TkH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