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少前] 遊戲體驗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QEdAg-Q ]
作者: 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少前] 遊戲體驗
時間: Wed Dec 20 22:24:39 2017
※ 引述 《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
: 之前C洽有一串討論少前的文章,
:
: 今天專板也跟上惹。
:
:
: 該怎麼說阿,
:
: 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款接觸的這類遊戲正好就是
:
: 號稱始祖的艦C。
:
:
: 所以我覺得這款可以啊!
:
: UI優質,遊戲性十足(戰略的推敲到戰術的控槍),
:
: 後勤運作十分像艦娘,重點是題材不同沒有互相牴觸。
我當初也覺得很好玩
遊戲性高
但那是因為我玩的
前一個遊戲是
f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98.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513779882.A.F9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z5566 (36.230.98.236), 12/20/2017 22:24:50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