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歡迎加入NHK!
因為這部ED2的關係
這幾天把這部動畫看完了
意外的有趣
是描述尼特廢柴家裡蹲的故事
雖然常用無厘頭誇大的方式在推展劇情
但在這背後對劇中幾個要點闡釋想法
我覺得都算切入要點
角色部分
主角佐藤達廣就是個廢柴家裡蹲
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看他自怨自艾
應該算是很貼切的表現尼特廢柴的想法及行為
學弟山琦薰大概是本部最認真的角色
不想踏上別人安排的生活而獨自一個人到東京打拼
雖然還是不敵世界的意志,最終還是回家種田
不過至少努力過,在自己的生命及東京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學姊柏瞳
因為有關她的劇情就會一直在那邊陰謀陰謀
所以看到她的劇情我其實都滿不耐煩的
女主中原岬
天降神秘美少女幫助廢柴尼特
小岬的劇情我覺得滿可惜的
雖為女主角且從頭到尾貫徹全劇
但對她的描寫鋪陳其實不太夠
導致最後收尾的時候情感渲染不是很好
整體來說是一部佳作
劇情方面有趣,若是有遇過相同經歷應該會滿有共鳴
作畫質量尚可,但有幾集魔性的崩壞有點不忍直視
音樂方面OPEDBGM都算是表現得不錯
尤其ED2 もどかしい世界の上で 聽得很舒服,根本神曲
總之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加減看看
聽說漫畫跟小說和動畫劇情其實不甚相同
有空大概會補一下漫畫的劇情吧
結論
不管怎樣,還是來聽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ABN3wFK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3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13823494.A.BF8.html
推
12/21 11:53,
8年前
, 1F
12/21 11:53, 1F
→
12/21 11:54,
8年前
, 2F
12/21 11:54, 2F
→
12/21 11:54,
8年前
, 3F
12/21 11:54, 3F
→
12/21 11:56,
8年前
, 4F
12/21 11:56, 4F
推
12/21 12:17,
8年前
, 5F
12/21 12:17, 5F
推
12/21 14:56,
8年前
, 6F
12/21 14:56, 6F
→
12/21 15:30,
8年前
, 7F
12/21 15:30, 7F
→
12/21 15:30,
8年前
, 8F
12/21 15:30, 8F
推
12/21 19:55,
8年前
, 9F
12/21 19:55, 9F
推
12/21 21:59,
8年前
, 10F
12/21 21:59, 10F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