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突然覺得胃口被巫師三養壞了
還在玩刀劍ㄉ異絆集結
現在打到加百列剛開闇神登入
不知道是不是剛玩完巫師三
換玩這款
突然覺得
幹你娘 怎麼遊戲內容這麼少
以巫師三的角度來看 這遊戲根本只配當dlc吧
還是騙錢的那種
而且地圖 好空洞
還要塞一些小雞吧解謎來噁心人
提示有夠不明顯就算了 很多物件還沒啥提示
找老半天才找到
只有少少的罐頭支線 解都懶得解
地圖打怪也沒啥 沒有素材之類的 打個心酸
然後這代刀劍的文本量
少到哭
除了白毛女主之外 其他幾乎沒啥劇情
連城鎮的閒聊都沒有= =
而且也沒有啥立繪 全3D 感覺有點爛
優點只剩 讀取快 跟戰鬥系統不錯而已
還有全系列的角色都能玩 讚讚
又能玩伶茵了
其他部分都姆咪
而且劍技我接不到幾次就沒魔
最後跑去玩弓箭了
希望能玩到白金
希望==
這款玩起來就像是彼岸的大型dlc一樣
說起來彼岸的兩個dlc我也還沒玩
懶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6.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651882.A.BAE.html
※ 編輯: sos976431 (101.10.246.83 臺灣), 06/28/2026 21:05:30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