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突然覺得胃口被巫師三養壞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淡江金城武)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1:04), 2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在玩刀劍ㄉ異絆集結 現在打到加百列剛開闇神登入 不知道是不是剛玩完巫師三 換玩這款 突然覺得 幹你娘 怎麼遊戲內容這麼少 以巫師三的角度來看 這遊戲根本只配當dlc吧 還是騙錢的那種 而且地圖 好空洞 還要塞一些小雞吧解謎來噁心人 提示有夠不明顯就算了 很多物件還沒啥提示 找老半天才找到 只有少少的罐頭支線 解都懶得解 地圖打怪也沒啥 沒有素材之類的 打個心酸 然後這代刀劍的文本量 少到哭 除了白毛女主之外 其他幾乎沒啥劇情 連城鎮的閒聊都沒有= = 而且也沒有啥立繪 全3D 感覺有點爛 優點只剩 讀取快 跟戰鬥系統不錯而已 還有全系列的角色都能玩 讚讚 又能玩伶茵了 其他部分都姆咪 而且劍技我接不到幾次就沒魔 最後跑去玩弓箭了 希望能玩到白金 希望== 這款玩起來就像是彼岸的大型dlc一樣 說起來彼岸的兩個dlc我也還沒玩 懶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6.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651882.A.BAE.html ※ 編輯: sos976431 (101.10.246.83 臺灣), 06/28/2026 21:05:30
文章代碼(AID): #1gGHlgkk (C_BOO)
文章代碼(AID): #1gGHlgkk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