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手遊是不是沒跟到事前就可以不用玩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2135356 (K2GI_135356)時間8年前 (2017/08/28 1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後玩有後玩的好處. 1.機制的完善. 手遊一開始營運的時候常常不知道在衝三小. 介面不方便啦 優化不夠啦 Bug啦. 後面玩的時候 有時會有相當程度改善. 2.有評價/攻略/教學/心得可以參考. 可以先看這遊戲適不適合自己 決定要不要玩. 真的玩下去也會比起一開始瞎子摸象 多不少東西可以看. 少走一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cktionary (大屌書櫥)時間8年前 (2017/08/28 13: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好多手遊. 好像. 沒跟到. 事前登錄. 你的進度. 就是比人家慢了. 對不對.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06.60.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897207.A.1D5.h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