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閒聊] 壓勝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一開始都在想為何這部漫畫作品叫壓勝. 作者 佚名. 找網路大概不太可靠. 伏筆也就牆上掛著寫著壓勝的血T恤. 這篇微捏他啦. 我處女廚. 我覺得不適合給處女廚看. 大奶毒鮑問題很大. 警察也抓不到下落. 姓氏有神的那一家兄弟還是姊弟黨. 看來很有問題. 男主角後來跟大姐姐上床. 又被花心大姐姐甩掉
(還有417個字)
內容預覽:
很拖戲. 開太多支線. 拖泥帶水. 畫風不好辨認. 色調太過簡潔. 食之無味 去之可惜. 我看到非處女被中二並抓走那邊ㄅ. 棄ㄌ. 完結記得叫我. 我覺得99%爛尾. --. 我老婆1 http://i.imgur.com/kNFwR0P.jpg 我老婆2 http://i.imgur.com/TO
(還有1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