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欠噓] 試玩爐石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uy (咖啡中毒)時間8年前 (2017/09/10 1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很無聊. 試玩了兩個小時. 教學模式好長. 新手竟然沒送卡包??. 戰鬥模式跟SV很像 但爐石比較早出. 難怪SV常被說抄爐石. 只是爐石沒有進化點 主戰者可以攻擊. 主戰者還有特殊能力. 比如說戰士有盾 牧師一職補血. 節奏有點慢 有30血. 大致上還行. 只是卡牌都很醜. 可能暴雪美術風格就
(還有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