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耍廢] 換新監督會有幾個人真的拒看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那是因為動朋的名氣實在太大. 如果其他作品換監督出第二季根本沒人在乎. --. 1.http://i.imgur.com/POowztV.jpg. 2.http://i.imgur.com/vsMAnja.jpg. 3.http://i.imgur.com/AsgbqCA.jpg. 請問...今晚你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動畫難說,因為我連很怪的番都會去看. 不過至少手遊不會花時間去玩了. 算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 --. ▔▼  ̄ ̄ ̄ ̄ My AsciiArt Gallery http://ansi.loli.tw/users/38  ̄ ̄ ̄ ̄▼▔. ▋◥▏ ▕◤▍. ▎▎▂∵ …︻ ◢ ▂︻▃∵ ◆ ∵▃︻▂ ◣ ︻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