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BOO
]
討論串
[閒聊] 國王遊戲 01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國王遊戲 01
推噓
2
(2推
0噓 4→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dinghaipi
(果凍魚)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9 15: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本我當初有看小說. 小說看到第二本的結局. 我就毒發身亡了. 而且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原作者好像就是把自己寫成主角. 連名字都長得很像. 超白痴. --. 當你遺失了好不容易抽到五星的FGO帳號.
https://imgur.com/MSE9lq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1
[閒聊] 國王遊戲 01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8年前
最新
作者
surimodo
(好吃棉花糖)
時間
8年前
發表
(2017/10/09 00: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的頭好痛. 這甚麼糞作. 先不說那溺斃的水從哪來. 為甚麼在水中會被血濺到.... 女主也是莫名發情. 一直對男主示愛. 其他同學deeeeeeeeeee能行為就不討論了. 畢竟是高中生. 看完我覺得對不起父母 浪費了30分鐘的生命. 想說高知名度還期待了一下....... --.
※
發信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