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來戰] 軌跡=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時間8年前 (2017/10/11 11: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玩空軌玩到廢寢忘食導致微積分和線型代數被當掉的廢物玩家,我還滿喜歡軌跡系列中這種跟各個npc互動的支線任務. 獵魔士都能幫人找鍋子了,遊擊士這種服務人民的職業找貓找狗似乎也還好. 不過上述狀況都是建立在沒有非常緊急事件的前提之下. 閃軌之所以會因為找貓找狗找貼紙被罵翻天,是因為明明劇情設定國
(還有15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時間8年前 (2017/10/11 09: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找貓找狗. 跑腿辦事. 傳統jrpg這種垃圾. 應該通通淘汰. 什摸年代還能推出. 閃軌這種垃圾. 真是佩服法爾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28.115.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7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