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BOO ]
討論串[XD] 大橋彩香對卯月的愛已經冷了?
共 1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說起來日本鄉民這種看氣氛的實在很煩. 前幾天也有サテー這個繪師畫了一小段FGO的劇情. https://twitter.com/syatey_12. 就被一堆鄉民噴說不謹慎,明明原作者還轉推了也沒說啥. 就一堆鄉民瞎起鬨說你這樣不對這樣不尊重原作. 然後該繪師就道歉刪圖了. https://twit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我. 津島梨子. 要為大橋說句話. 那就是. 這宣傳照. https://youtu.be/uTZ4fjcFT1k. 拍的還不錯. 文章打得少. 代表她更專注於自己的事業. 代表她不用再依靠偶大這片大招牌了. 她走出了自己的知名度. 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沒啦. 我只是想屁話兩句. --. 善梨後援
(還有3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Marginalman 看板 #1SnklizH ]. 作者: kitune (狐)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XD] 大橋彩香對卯月的愛已經冷了?. 時間: Mon Apr 29 20:19:53 2019. https://www.ptt.cc/bbs
(還有34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