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東京喰種 董香生日、撲克牌、舞台劇、BD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VP Dirk)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3:19), 11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50359.A.73B.html(7/1)董香的生日,作者西瓜在他的推特畫了張祝賀圖 http://i.imgur.com/6dWtKBP.jpg
http://i.imgur.com/usyQ1LZ.jpg
無字大圖 依舊很有事的多了段註解 あくまはりんごのかたちをしている、かれもそれをたべた 惡魔幻化為蘋果的型態,他也吃了那顆蘋果 .........ˊ_>ˋ 找了幾張董香圖放上來 http://i.imgur.com/uug5zdi.jpg
生日快樂啊!! 雖然晚了XD http://i.imgur.com/aO6xWnQ.png
前後對照圖 http://i.imgur.com/LgnR7r3.png
長髮也很漂亮 (′///.///`) http://i.imgur.com/WSU7Ftc.png
http://i.imgur.com/P1qwxNa.gif
會動的董香 http://i.imgur.com/iIYldLg.gif
BD 第五卷 http://i.imgur.com/33nGVLj.jpg
封面 董香 & 雛實 http://i.imgur.com/Nzktt4m.jpg
內容物 舞台劇 http://i.imgur.com/0Eg50Dv.jpg
合照 我說唄你也太高... http://i.imgur.com/BQJR0VY.jpg
好像做壞事被抓到的驚嚇XD http://i.imgur.com/Pkvx6Jh.jpg
英啊.... http://i.imgur.com/1ETPyRU.jpg
覺得利世氣質不太夠@@ 這張臉色好慘白 http://i.imgur.com/Ngz9Rdu.jpg
唄/詩 http://i.imgur.com/jkhW44Z.jpg
進食畫面 http://i.imgur.com/vf9w6nA.jpg
漫畫還能看到這樣的畫面嗎? 撲克牌 http://i.imgur.com/J17enzp.jpg
目前只有之前的募集搜查官能拿到                 想要的話現在只能靠網拍                 希望之後能夠公開販售啊~~~~(吶喊) 最後放一些gif檔 http://i.imgur.com/9ygb5S1.gif
月山 http://i.imgur.com/CZ8lBuw.gif
http://i.imgur.com/yMWm19P.gif
琲世 http://i.imgur.com/GRfGcJm.gif
有馬 http://i.imgur.com/KDw3YR2.gif
 鈴屋 -- 老爺子!這樣真的好嗎?這下要變得冷清了呢 老頭子,少隨便跟我搭話...宰了你喔! ....你知道嗎?櫥櫃裡面... ..店長他..是為了誰,懷著什麼樣的想法 店長~對不起... 你明知老子是魔猿,還上門找碴嗎!? 有一個他很珍藏的杯子。 經營那家店 http://i.imgur.com/gjyawxK.jpg
...芳村先生...抱歉,我不適合在店裡工作... 憂那...我的願望終究還是無法實現 店長! ...我從來沒看過,這個杯子被拿出來使用 店長一定是在等待...一直等待...一直等。 店長。像他那麼...喜愛人類的人,會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87.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50359.A.73B.html

07/02 23:30, , 1F
"牠"吃得下?
07/02 23:30, 1F
※ 編輯: wendell23 (180.177.187.174), 07/02/2015 23:32:42

07/02 23:33, , 2F
應該不會賣吧,那是re二卷限量一萬份的應募贈品
07/02 23:33, 2F

07/02 23:36, , 3F
看到那進食畫面 我竟然笑出來了……
07/02 23:36, 3F

07/02 23:42, , 4F
想當初我還以為利世會是女主角咧...這導致我從來沒買過
07/02 23:42, 4F

07/02 23:42, , 5F
董香的股票。
07/02 23:42, 5F

07/02 23:43, , 6F
話說原來英騎的那時淑女車嗎??? 果然是女主角!!(誤)
07/02 23:43, 6F

07/02 23:44, , 7F
當初以為利世女主角+1
07/02 23:44, 7F

07/02 23:58, , 8F
\短髮最高/
07/02 23:58, 8F

07/03 00:00, , 9F
以為董香是女主,直到佐佐子的降臨
07/03 00:00, 9F

07/03 00:05, , 10F
借標題請問,董香和研是情侶嗎?
07/03 00:05, 10F

07/03 00:32, , 11F
不算,沒有任何告白,老實說劇情也很少具體談到愛情面
07/03 00:32, 11F

07/03 12:18, , 12F
\佐佐子/
07/03 12:18, 12F

07/03 20:23, , 13F
西瓜都不讓人好好過生日…囧
07/03 20:23, 13F
文章代碼(AID): #1LbLPtS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LPtS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