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一新作 魔王被勇者打倒後的世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3:20), 11年前編輯推噓46(46026)
留言72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ippon1.jp/consumer/new_title_150709/ http://i.imgur.com/E6sRzF2.jpg
想像一下在RPG中,作為主人公的勇者將最後魔頭的魔王給打倒之後的世界 ........ 我想一下 - 勇者失業了,領失業救濟金。 - 不再需要派出遠征軍,軍備、藥品、輜重等商賈血本無歸,跳樓自殺。 - 大量駐紮邊疆的兵士卸甲歸田,引發社會、治安問題。 - 勇者、戰士、魔法師培育所學店不再是顯學,紛紛關門,流浪教師倍增。 - 各式魔物娘失去庇護者,被人類............. 魔王,不要死啊! -- 「胡鐵花,我希望你以後知道,世上的女孩子, 並不是每個都像高亞男那麼好對付的,你覺得高亞男好對付,只因為她喜歡你。」 「不錯,從今以後,我再不敢說我會對付女人了, 我現在簡直恨不得跪在高亞男面前,去嗅她的腳。」 《楚留香傳奇‧大沙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62.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50428.A.F16.html ※ 編輯: LABOYS (114.25.162.239), 07/02/2015 23:21:14

07/02 23:21, , 1F
今天勇者很紅喔
07/02 23:21, 1F

07/02 23:21, , 2F
所以會是HG嗎XD
07/02 23:21, 2F

07/02 23:21, , 3F
隔報的勇者宰了魔王後跑去四處把妹 快樂地啪啪啪
07/02 23:21, 3F

07/02 23:21, , 4F
巨乳魔王:所以我說過魔王不能被討伐
07/02 23:21, 4F

07/02 23:21, , 5F
參考WOW?
07/02 23:21, 5F

07/02 23:22, , 6F
RSR就是魔王被幹掉 怪獸暴走 結果靠魔王強X混血公主才
07/02 23:22, 6F

07/02 23:22, , 7F
不是養女兒嗎?
07/02 23:22, 7F

07/02 23:22, , 8F
讓和平到來
07/02 23:22, 8F

07/02 23:22, , 9F
一群足男組團略奪魔王的遺產
07/02 23:22, 9F

07/02 23:23, , 10F
軍隊方面 不會啊 魔王沒了就換成各國互打嘛
07/02 23:23, 10F

07/02 23:23, , 11F
要先問 勇者是怎樣打倒魔王的???
07/02 23:23, 11F

07/02 23:23, , 12F
打倒魔王後當然是人類內戰啊,怎麼可能有和平這玩意
07/02 23:23, 12F

07/02 23:26, , 13F
因為勇者在旅途中到處在民宅翻箱倒櫃 所以被控偷竊關
07/02 23:26, 13F

07/02 23:27, , 14F
進大牢 一輩子賠到脫褲
07/02 23:27, 14F

07/02 23:27, , 15F
魔王去麥當勞打工
07/02 23:27, 15F

07/02 23:27, , 16F
把智苑翼都放出來你覺得呢
07/02 23:27, 16F

07/02 23:28, , 17F
一定的阿 世界和平了 勇者肯定頭一個被清算 不然你以為
07/02 23:28, 17F

07/02 23:28, , 18F
為什麼勇者老要娶公主 不是喜歡公主是要國王當後台罩他
07/02 23:28, 18F

07/02 23:28, , 19F
於是勇者死前想回到過去阻止自己成為勇者 向世界簽下契約
07/02 23:28, 19F

07/02 23:29, , 20F
模看世界怎麽設定吧 掛了魔王還是有魔物阿
07/02 23:29, 20F

07/02 23:29, , 21F
想想z鋼彈的阿姆羅 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07/02 23:29, 21F

07/02 23:30, , 22F
這個魔王是前一代的勇者,你懂了吧
07/02 23:30, 22F

07/02 23:30, , 23F
尋找新一代的魔王來打啊
07/02 23:30, 23F

07/02 23:30, , 24F
就算有魔物 但只要人類方對付的了 勇者就國王會被雪藏
07/02 23:30, 24F

07/02 23:30, , 25F
軟禁 以免有政治影響力
07/02 23:30, 25F

07/02 23:30, , 26F
想想二戰結束後世界還是有戰爭啊
07/02 23:30, 26F

07/02 23:31, , 27F
勇者就退休領18啪啊
07/02 23:31, 27F

07/02 23:31, , 28F
只要有魔物 軍隊就還是有必要 勇者最爛當個保全沒問題
07/02 23:31, 28F

07/02 23:32, , 29F
放心吧,人類會自己製造敵人.敵人死光了,那麼友人就變新敵人.
07/02 23:32, 29F

07/02 23:32, , 30F
要馬有新魔王,要馬就是打哪個人類王,不會那麼和平吧?
07/02 23:32, 30F

07/02 23:33, , 31F
這種概念就跟擔心蘇聯解體的軍火商一樣啊......
07/02 23:33, 31F

07/02 23:33, , 32F
打工魔王表示:
07/02 23:33, 32F

07/02 23:34, , 33F
那個世界沒軍火商嗎 戰爭永不結束才有賺頭啊
07/02 23:34, 33F

07/02 23:34, , 34F
結果這遊戲劇情是啥?養神奇寶貝嗎
07/02 23:34, 34F

07/02 23:34, , 35F
不就勇者成為統治世界的霸王嗎?像迷霧之子那樣的展開
07/02 23:34, 35F

07/02 23:35, , 36F
我之勇者 即敵之魔王
07/02 23:35, 36F

07/02 23:35, , 37F
反正人與魔的爭鬥結束之後就是人與人的爭鬥了
07/02 23:35, 37F

07/02 23:37, , 38F
勇者又沒軍隊,迷霧是男主他本身就是富二代吧。
07/02 23:37, 38F

07/02 23:37, , 39F
這不是"魔王勇者"的劇情嗎
07/02 23:37, 39F

07/02 23:37, , 40F
沒有人希望是魔戒end嗎?
07/02 23:37, 40F

07/02 23:39, , 41F
我覺得最不用擔心的是商人 尤其是戰後的
07/02 23:39, 41F

07/02 23:39, , 42F
您是不是在找『勇者 略』
07/02 23:39, 42F

07/02 23:41, , 43F
我突然想到幻世錄 魔神沒了就是各族的明爭暗鬥
07/02 23:41, 43F

07/02 23:41, , 44F
就像二戰後有哪個軍火商完蛋? 不是轉型大賺戰後百廢待興
07/02 23:41, 44F

07/02 23:41, , 45F
商場如戰場...失敗的商人20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了。
07/02 23:41, 45F

07/02 23:42, , 46F
這時就要人手 這群退伍軍人就是好來源
07/02 23:42, 46F

07/02 23:47, , 47F
當不成勇者的我(ry 魔王女兒出來賣勞力
07/02 23:47, 47F

07/02 23:49, , 48F
還在勇者魔王梗......膩了
07/02 23:49, 48F

07/02 23:53, , 49F
想到久遠的一本網小 天廬風雲 打倒魔王後 落魄的連吃飯
07/02 23:53, 49F

07/02 23:53, , 50F
錢都沒有 把神劍上的寶石都拿去賣光 同伴打王時死光光
07/02 23:53, 50F

07/02 23:56, , 51F
當不成勇者的我(ry 馬上想到這部XD
07/02 23:56, 51F

07/03 00:01, , 52F
天廬結局男女主角幾百年後還是過著打工賺吃飯錢的日子
07/03 00:01, 52F

07/03 00:09, , 53F
你不是死得像個勇者,就是活下去以後被性轉出本(?)
07/03 00:09, 53F

07/03 00:10, , 54F
打工幾百年也太慘 完全沒有財務觀念嗎?!
07/03 00:10, 54F

07/03 00:16, , 55F
天盧本來有免錢吃飯證,但是帝國幾百年後還是垮了
07/03 00:16, 55F

07/03 00:17, , 56F
吃飯證就沒有效了,所以永生還是要懂得賺錢
07/03 00:17, 56F

07/03 00:18, , 57F
除非永生是過著自給自足的閒雲野鶴生活 不然賺錢超重要
07/03 00:18, 57F

07/03 00:19, , 58F
勇者互助公會留言板.....
07/03 00:19, 58F

07/03 00:20, , 59F
魔王女孩與村民A 還比較好看
07/03 00:20, 59F

07/03 00:31, , 60F
某小說的劇情w
07/03 00:31, 60F

07/03 00:32, , 61F
魔王打倒了,接下來就是內亂與人類互鬥.因為有魔王在,
07/03 00:32, 61F

07/03 00:33, , 62F
所以才能團結(聯合次要敵人,共同打擊最強敵人的策略)
07/03 00:33, 62F

07/03 00:34, , 63F
一旦最強敵人倒台,就是國家戰爭,人類戰火的開始....
07/03 00:34, 63F

07/03 00:50, , 64F
魔王跟勇者側翻轉,魔界的勇者出來打倒人類的王。
07/03 00:50, 64F

07/03 00:50, , 65F
我怎麼覺得魔王威脅不大的時候就該開始內鬥了....
07/03 00:50, 65F

07/03 05:28, , 66F
有些作品會設定每個大國都有一個勇者 然後互扯後腿
07/03 05:28, 66F

07/03 08:29, , 67F
當不成勇者的我表示:
07/03 08:29, 67F

07/03 10:13, , 68F
放浪勇者與金錢共舞:打倒魔王後勇者開始打商人政客詐欺師
07/03 10:13, 68F

07/03 11:54, , 69F
知道為什麼永遠都要有巫妖王了吧www
07/03 11:54, 69F

07/03 13:08, , 70F
勇者:戰爭變了....
07/03 13:08, 70F

07/03 16:05, , 71F
勇者大人的師傅大人也有提到類似的情形
07/03 16:05, 71F

07/03 18:33, , 72F
結局就是公主被當替罪羊抓去處死 by魔法老師
07/03 18:33, 72F
文章代碼(AID): #1LbLQyy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LQyy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