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WA2 太虐了啦 (雷劇情)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yanjia)時間11年前 (2015/07/03 01:14), 11年前編輯推噓29(29023)
留言52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最後一集前 我都只是哽咽 直到最後....在機場春希不顧一切的喊著冬馬,就哭了 本來以為結局不會是 冬馬春希組合的 但意外的結局往我期望的方向走了(因為之前看太多像冬馬這種女角吃虧的動畫) 三個人都為了友情在痛苦 看著他們掙扎 在最最最後的情感爆發 雖然很想罵春希,但似乎他有著自己的影子 也就跟著難過了 埋了很多伏筆 在伏筆一出現時都有發現 只有最後一個我不確定,就是春希的那本自創曲上的日期 應該與冬馬有著很大的關係 一場雪融化,另,一場雪開始掉落 遊戲有後續嗎? 還有虐作推一下嗎? 希望在12~14集左右 太長的集數 感覺劇情不夠緊湊 手機排版亂 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57270.A.A37.html

07/03 01:16, , 1F
WA2只有遊戲才是經典
07/03 01:16, 1F

07/03 01:16, , 2F
遊戲有啊 動畫威力不到遊戲1/4吧(走完黑白線)
07/03 01:16, 2F
對了 我想順便問一下 因為我玩過 PSP龍與虎 感覺玩遊戲沒有連續的感覺 會定格畫面那樣,不像動畫會動 其他遊戲也是如此嗎? ※ 編輯: gary81611 (110.26.15.196), 07/03/2015 01:19:08

07/03 01:17, , 3F
動畫只是補助
07/03 01:17, 3F

07/03 01:17, , 4F
緣之空?
07/03 01:17, 4F
記得是兄妹題材吧..?

07/03 01:17, , 5F
動畫還不夠虐 玩遊戲你就知道原來是真的會胃痛
07/03 01:17, 5F

07/03 01:17, , 6F
可以考慮直接去玩原作 @@
07/03 01:17, 6F

07/03 01:18, , 7F
跑原作吧 GO GO GO 當初跑玩序章真的很...惆悵
07/03 01:18, 7F
大家會看攻略嗎? 還是隨便走路線 ※ 編輯: gary81611 (110.26.15.196), 07/03/2015 01:22:21

07/03 01:20, , 8F
第一次接觸當成有搭配聲音與圖片的小說來看會比較好
07/03 01:20, 8F
我不太習慣腦補畫面欸.....感覺不會比動畫有fu

07/03 01:21, , 9F
而且是18禁喔
07/03 01:21, 9F
有小小耳聞了

07/03 01:22, , 10F
剛剛跑完IC跟CC雪菜,覺得有幾個胃都不夠用,害我現在
07/03 01:22, 10F
※ 編輯: gary81611 (110.26.15.196), 07/03/2015 01:23:46

07/03 01:23, , 11F
猶豫要進去Coda還是休息一下去三人娘,很怕繼續胃痛,
07/03 01:23, 11F

07/03 01:24, , 12F
但還是非常推薦原PO直接衝一遍 ps:我是沒看攻略自己選
07/03 01:24, 12F
好的! 我會買好胃藥的QAQ

07/03 01:24, , 13F
可以先跑一輪自己的感覺 在照著攻略跑 OK的~~
07/03 01:24, 13F
謝謝甘城樂園吉祥物 當初跑龍虎劇情,一開始進入老師線,後來再玩第二次時,出現一樣的對話我就很懶的看 欸 怎麼辦 大家都會重新看一次嗎

07/03 01:24, , 14F
澤進雪菜線的,雪菜好女孩QAQ~~~~
07/03 01:24, 14F
只看動畫覺得雪菜 有點壞欸 ※ 編輯: gary81611 (110.26.15.196), 07/03/2015 01:29:24

07/03 01:26, , 15F
WA2也有移植到PSV上
07/03 01:26, 15F

07/03 01:32, , 16F
PC的話 Ctrl掉很快 一兩分鐘就到下一個選項了
07/03 01:32, 16F
龍虎我就是這樣跳著玩完的

07/03 01:32, , 17F
其實WA2遊戲不難跑,配音很生動不會讓你覺得畫面無聊
07/03 01:32, 17F
歌真的超好聽的,一直到很後面我才發現原來春希的歌是寫給冬馬的 有人願意推我其他坑嗎OAO ※ 編輯: gary81611 (110.26.15.196), 07/03/2015 01:35:34

07/03 01:38, , 18F
給我跟雪菜道歉 WA2動畫根本把雪菜改成不同人
07/03 01:38, 18F
只看過動畫QAQ 雪菜我錯了

07/03 01:38, , 19F
胃藥準備好
07/03 01:38, 19F

07/03 01:38, , 20F
沒玩過遊戲,別說你碰過White Album2
07/03 01:38, 20F

07/03 01:40, , 21F
White Album2幾乎沒什麼選項,而且捨不得跳過細節的
07/03 01:40, 21F
是跑其他線,可能有看過的對話,我就會比較懶一點

07/03 01:41, , 22F
其他坑? 那就交響樂之雨吧XDD 歌也很好聽
07/03 01:41, 22F

07/03 01:41, , 23F
謝謝gm ※ 編輯: gary81611 (110.26.15.196), 07/03/2015 01:43:53

07/03 01:49, , 24F
可以可以自己玩一趟後 別的線就看攻略怎麼選選項
07/03 01:49, 24F

07/03 01:50, , 25F
重複劇情是可以快轉的 每條線不重複的劇情 都超級豐富
07/03 01:50, 25F

07/03 01:51, , 26F
所以重複的可以快轉XD 你不用怕快轉完就沒東西看
07/03 01:51, 26F

07/03 01:56, , 27F
WA2這種沒特殊收集要素的其實很推薦樓上這種玩法,省時方便
07/03 01:56, 27F

07/03 02:02, , 28F
看人被虐有種愉悅感 ~
07/03 02:02, 28F

07/03 02:04, , 29F
在我大雪菜聖母光環之下,小小冬馬不足為懼
07/03 02:04, 29F

07/03 02:10, , 30F
阿就AVG阿 動畫成本很高的 當電子小說跑 我覺得有畫面有
07/03 02:10, 30F

07/03 02:11, , 31F
配音已經比一般小說好進入劇情多了 習慣就進gal坑了
07/03 02:11, 31F

07/03 02:13, , 32F
後續劇情還很長咧...大概3~4倍的劇情量吧~ 直接玩遊戲
07/03 02:13, 32F

07/03 02:15, , 33F
最快....這麼優秀的作品不看到精彩大結局很可惜的...
07/03 02:15, 33F

07/03 02:21, , 34F
動畫看完很想揍春希 不敢去看後續的劇情..
07/03 02:21, 34F

07/03 02:33, , 35F
先跑遊戲在看動畫會很感動 補充了人物表情動作
07/03 02:33, 35F

07/03 07:08, , 36F
動畫帶入門 遊戲虐爆人
07/03 07:08, 36F

07/03 07:24, , 37F
區區動畫都會被虐爆 你還太年輕惹 需要多練練(?
07/03 07:24, 37F

07/03 08:23, , 38F
動畫只是遊戲最不虐的地方耶 XD
07/03 08:23, 38F

07/03 08:25, , 39F
有啊!告訴你動畫只是三部曲的第一部 科科
07/03 08:25, 39F

07/03 08:26, , 40F
一本道沒得選哭哭喔 想選請到最終章
07/03 08:26, 40F

07/03 08:28, , 41F
成本問題 我看過的只有逆轉判決人物立繪會動
07/03 08:28, 41F

07/03 08:29, , 42F
還有校園死好像就真的是動畫接龍......
07/03 08:29, 42F

07/03 08:42, , 43F
PS3的WA人物也會動
07/03 08:42, 43F

07/03 09:16, , 44F
<-昨天剛跑完 ◢▆▅▄▃-崩╰(〒皿〒)╯潰-▃▄▅▆◣
07/03 09:16, 44F

07/03 09:32, , 45F
樓上你的千晶呢
07/03 09:32, 45F

07/03 09:44, , 46F
大家一直討論這部害我都不敢看了QAQ
07/03 09:44, 46F

07/03 10:02, , 47F
立繪會動 E-mote系統啊 最近的大概就nekopara
07/03 10:02, 47F

07/03 10:18, , 48F
玩遊戲啦
07/03 10:18, 48F

07/03 12:27, , 49F
遊戲超精彩 而且正常看完IC動畫都會想知道之後劇情
07/03 12:27, 49F

07/03 12:28, , 50F
但是過程中心情會極度低落 所以我花很久時間才跑完
07/03 12:28, 50F

07/03 12:55, , 51F
雪菜黨黨工姍姍來遲
07/03 12:55, 51F

07/05 14:07, , 52F
和紗黨前來報到
07/05 14:07, 52F
文章代碼(AID): #1LbN5se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N5se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