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春] 銀魂s3 13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地的精靈R)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1:42),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便當回 ........洋蔥 最有問題的只有月詠那個....剛打開直覺就告訴我裡面一定包苦無.. 小泉同學(是叫這個?)超級無敵可愛QQ 結果到頭來還是超大包便當太去跟人分享就是最好的方法 順便嗆一下同學,幹我便當超大一包呵呵呵(ˊ_>ˋ) btw...中間那個母親劇場還接的真順 -- ◢◤   ◥◣ ψ碩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8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30922.A.427.html

07/03 21:42, , 1F
我一直以為小泉是由衣,結果不是XD
07/03 21:42, 1F

07/03 21:42, , 2F
爸爸在冰箱冷藏庫裡,不可以打開喔 (抖)
07/03 21:42, 2F

07/03 21:43, , 3F
最後的大便當 還是參了一盒阿妙的黑暗物質lol
07/03 21:43, 3F

07/03 21:43, , 4F
最後好像有人中標
07/03 21:43, 4F

07/03 21:43, , 5F
阿妙果然是本作最強(?
07/03 21:43, 5F

07/03 21:55, , 6F
阿妙的便當作中最強
07/03 21:55, 6F

07/03 22:02, , 7F
阿妙居然不是黑暗物質我很意外
07/03 22:02, 7F

07/03 22:02, , 8F
結果是比黑暗物質更可怕
07/03 22:02, 8F

07/03 22:12, , 9F
小女孩還是最棒了(誤
07/03 22:12, 9F

07/03 22:26, , 10F
還是黑暗物質啊 最後那個超大便當不是只有日輪做的啊wwww
07/03 22:26, 10F

07/03 23:34, , 11F
小泉哥哥好可愛呀!
07/03 23:34, 11F

07/04 02:24, , 12F
天王遙x海王滿
07/04 02:24, 12F

07/05 00:27, , 13F
新OP超級讚耶,雖然好像有爆雷XD
07/05 00:27, 13F

07/09 03:42, , 14F
中間的小劇場看得我泛淚...
07/09 03:42, 14F
文章代碼(AID): #1Lbf4gG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f4gG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