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潮與虎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姬爾的家畜)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1:57),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7)
留言3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歌聲相當強烈的OP http://i.imgur.com/2AEshuG.jpg
潮一開始就很與眾不同,竟然可以徒手破壞看起來超重的地下儲藏室入口。怪力? 天然妖怪阿虎,聽到你要吃人的目的誰還會拔那根矛啦www http://i.imgur.com/O487FGr.jpg
http://i.imgur.com/NgIrBrI.jpg
雖然說是被矛封印但是阿虎還真有精神 精神攻擊是基本:都是你害他們陷入危險的 http://i.imgur.com/9mRjJ2C.jpg
冒失屬性阿虎:糟了!他手上還有茅! http://i.imgur.com/CuRqH4S.jpg
坐在肩膀上好可愛 http://i.imgur.com/bxTe5k6.jpg
柔順的長髮 潮的聲優選角不錯,有符合個性 -- 消されるな、この想い 忘れるな、我が痛み 8月31日午後0時リセッ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1.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31858.A.27E.html

07/03 21:58, , 1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來啦!!
07/03 21:58, 1F

07/03 21:59, , 2F
這部是年番還是季番
07/03 21:59, 2F

07/03 21:59, , 3F
我將與太陽並肩作戰!
07/03 21:59, 3F

07/03 22:00, , 4F
全39話
07/03 22:00, 4F
※ 編輯: sikiakaya (36.230.81.246), 07/03/2015 22:02:44

07/03 22:03, , 5F
夏+秋 再隔一季到明年春再開的樣子
07/03 22:03, 5F

07/03 22:04, , 6F
等了快二十年啊(淚)
07/03 22:04, 6F

07/03 22:04, , 7F
好懷念 以前只看過一下漫畫
07/03 22:04, 7F

07/03 22:06, , 8F
按5F說法 明年春 就是最後決戰吧
07/03 22:06, 8F

07/03 22:14, , 9F
一定要跨季阿!這部的劇情太多了XD
07/03 22:14, 9F

07/03 22:27, , 10F
這部內容一定夠四季當年番的啊XD
07/03 22:27, 10F

07/03 22:28, , 11F
可是已經確定是三季番了...
07/03 22:28, 11F

07/03 22:29, , 12F
39集 先半年 明年四月再開始一季13集
07/03 22:29, 12F

07/03 22:29, , 13F
劇情的刪減選擇是作者本人藤田負責
07/03 22:29, 13F

07/03 22:31, , 14F
07/03 22:31, 14F

07/03 22:32, , 15F
唱OP的樂團是藤田的愛團
07/03 22:32, 15F

07/03 22:41, , 16F
這陽剛老派的OP 彷彿回到鬼神童子的年代啊!!!
07/03 22:41, 16F

07/03 22:46, , 17F
阿虎超強
07/03 22:46, 17F

07/03 22:48, , 18F

07/03 23:08, , 19F
看到3樓那張圖..眼眶泛淚了..真是..
07/03 23:08, 19F

07/03 23:49, , 20F
筋少太棒了!懂得人才會喜歡
07/03 23:49, 20F

07/03 23:52, , 21F
20年的有生之年
07/03 23:52, 21F

07/04 00:30, , 22F
OP就雷到後面黑字伏圍攻群妖了,真是碉堡了!!!
07/04 00:30, 22F

07/04 00:51, , 23F
時代眼淚
07/04 00:51, 23F

07/04 01:31, , 24F
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
07/04 01:31, 24F

07/04 03:50, , 25F
潮與虎的梗是一路鋪下去到最後大爆發的類型,一定要做到最
07/04 03:50, 25F

07/04 03:50, , 26F
後阿
07/04 03:50, 26F

07/04 09:16, , 27F
動話品質很不錯,女角色讚
07/04 09:16, 27F

07/04 09:54, , 28F
這部的劇情我一點都不希望刪啊,回去怒讀第98遍XDDDD
07/04 09:54, 28F

07/04 10:07, , 29F
當初推坑朋友被嫌畫風老氣,希望這次他能乖乖吃下XD
07/04 10:07, 29F

07/04 10:30, , 30F
畫風老氣得好像只有主角 XD
07/04 10:30, 30F

07/04 10:32, , 31F
作者說潮的頭髮不是變長,而是妖氣附身看起來像變長
07/04 10:32, 31F

07/04 12:06, , 32F
潮的聲音好粗 他跟阿虎一起講話的時候 我都分不出來
07/04 12:06, 32F

07/04 12:09, , 33F
終於不用請孫子燒給我啦!
07/04 12:09, 33F
文章代碼(AID): #1LbfJI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fJI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