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巫師3戰鬥機制解析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2:04),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qKqTdkh4E
閃躲 和 翻滾 動作本身有一段不短的無敵時間 但是在 攻擊後、施法後、閃躲/翻滾後 ,這個無敵時間是沒有的 得需要一小段時間才會回復,所以無腦滾滾滾/閃閃閃的策略在高難度下並不適用 在一對多(人形怪)的情況之下,可能格檔會更安全一點 其他比較有意思的大概就是怪物的反擊機制 正面硬上 很容易被反擊 攻擊連太多段也會被強制反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0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32254.A.440.html

07/03 22:08, , 1F
一路燒
07/03 22:08, 1F

07/03 22:11, , 2F
高難度的怪物玩格檔多半會被打暈在原地
07/03 22:11, 2F

07/03 22:17, , 3F
他的結論下的很好 "就算你是天縱神將被圍毆也會死"
07/03 22:17, 3F

07/03 22:18, , 4F
打怪當然是翻滾或閃躲 格擋根本就是找死好嗎XD
07/03 22:18, 4F

07/03 22:23, , 5F
身為魔物獵人的老玩家與受過黑魂摧殘者 閃躲才是王道
07/03 22:23, 5F

07/03 22:23, , 6F
防禦什麼的只是讓妳晚兩秒掛掉而已
07/03 22:23, 6F

07/03 22:25, , 7F
格擋=欠暈
07/03 22:25, 7F

07/03 22:25, , 8F
超少防禦,昆恩一上在盾被打破之前幹掉對方就好
07/03 22:25, 8F

07/03 22:25, , 9F
如果盾被破了就閃到昆恩轉好 XD
07/03 22:25, 9F

07/03 22:25, , 10F
我只有在補血的時候會用昆恩XD
07/03 22:25, 10F

07/03 22:26, , 11F
回血盾真的是超BUG的存在!
07/03 22:26, 11F

07/03 22:27, , 12F
我喝海妖藥劑,邊轉邊回滿,後期都不知道什麼是扣血 XD
07/03 22:27, 12F

07/03 22:30, , 13F
我是覺得他擊中的判定對玩家很有力,判定範圍很小
07/03 22:30, 13F

07/03 22:31, , 14F
按圈一個小墊步常常就可以閃掉大招,還不用翻滾
07/03 22:31, 14F

07/03 22:31, , 15F
墊步完通常都是大空檔給你接一套,所以說真的比較難砍的
07/03 22:31, 15F

07/03 22:32, , 16F
某幾個藥劑破壞遊戲難度
07/03 22:32, 16F

07/03 22:32, , 17F
就是你墊步完會飛上去不給你砍的那幾種 XDD
07/03 22:32, 17F

07/03 22:48, , 18F
我覺得這遊戲戰鬥真的稱不上很有趣 變化太少
07/03 22:48, 18F

07/03 22:49, , 19F
雖然看得出至作組友想要突破原作框架還加了十字弓
07/03 22:49, 19F

07/03 22:49, , 20F
以及一堆原作根本沒出現過的炸彈藥劑 變化還是太少
07/03 22:49, 20F

07/03 22:56, , 21F
有昆恩無懦夫
07/03 22:56, 21F

07/03 22:59, , 22F
再多的話就是ARPG了
07/03 22:59, 22F

07/04 00:15, , 23F
因為格擋是對人用的啊 魔像砂鍋大的拳頭怎擋www
07/04 00:15, 23F

07/04 00:30, , 24F
小說就說過再強的戰士也格擋不住怪物
07/04 00:30, 24F

07/04 01:43, , 25F
所以小說獵魔士都要充足的準備 調查習性 + 準備藥劑
07/04 01:43, 25F

07/04 13:55, , 26F
原作幾乎每次打怪都被打得很慘 我是看不出需要突破什麼框架
07/04 13:55, 26F
文章代碼(AID): #1LbfPUH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fPUH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