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吃貨竹達彩奈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星宿喵)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3:11),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Ayana_take/status/616770900432543744 早上吃了兩碗白飯,覺得自己今天也很有朝氣呀! 三小時後https://twitter.com/Ayana_take/status/616815049319956484 為 什 麼 我 餓 了 ? 好久不見的胖喵ver.又要重出江湖了?! -- 「パンツじゃないから恥ずかしくないもん!」 因為不是內褲所以沒啥難為情的! (小褲褲魔女) 「パンツ履いてないから恥ずかしくないもん!」 因為都沒穿內褲了所以沒啥難為情的! (原田ひとみ大先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6.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36285.A.2E2.html

07/03 23:12, , 1F
時間不對啊
07/03 23:12, 1F

07/03 23:12, , 2F
肉肉的好
07/03 23:12, 2F

07/03 23:13, , 3F
消化系統也太好了 XD
07/03 23:13, 3F

07/03 23:13, , 4F
說餓已經是下午八點了? 還是那不是日本時間
07/03 23:13, 4F

07/03 23:14, , 5F
胖喵週期到了
07/03 23:14, 5F

07/03 23:15, , 6F
代謝快
07/03 23:15, 6F

07/03 23:16, , 7F
米飯吃完了 所以我出去採購?
07/03 23:16, 7F

07/03 23:19, , 8F
有了?
07/03 23:19, 8F

07/03 23:20, , 9F
話說應該是怎麼辦(?
07/03 23:20, 9F

07/03 23:22, , 10F
肉肉不錯啊 很可愛www
07/03 23:22, 10F

07/03 23:22, , 11F
煮飯要先買醬油
07/03 23:22, 11F

07/03 23:23, , 12F
大概發了推三個小時之後 才想起來沒講下一句話
07/03 23:23, 12F

07/03 23:24, , 13F
發推是12小時前,看來上面時間真的不是日本時間
07/03 23:24, 13F

07/03 23:29, , 14F
上午11:45 - 2015年7月3日
07/03 23:29, 14F

07/03 23:33, , 15F
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時間? 上面時刻是看得人的時刻
07/03 23:33, 15F

07/03 23:36, , 16F
因為我看是 下午8:45 - 2015年7月2日 不知道為啥 XD
07/03 23:36, 16F

07/03 23:37, , 17F
因為你沒登入
07/03 23:37, 17F

07/03 23:39, , 18F
原來沒登入會有差! 感謝樓上解惑
07/03 23:39, 18F

07/03 23:40, , 19F
顯示的是推特總部的時間
07/03 23:40, 19F

07/04 01:24, , 20F
中間有作啥嗎w
07/04 01:24, 20F

07/04 09:08, , 21F
大和會吃也是理所當然的
07/04 09:08, 21F
文章代碼(AID): #1LbgOTB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gOTB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