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京都上低音號短暫巡禮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初音咪苦)時間11年前 (2015/07/03 23:28),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 這次第一次去日本(跟團), 剛好住在京都, 於是心血來潮想衝一下上低音號的聖地 http://i.imgur.com/xhogZNN.png
線路規劃大概是這樣: 早上4:30分從旅館出發 大約5:00到達宇治車站 然後開始了這趟短暫的地獄行軍 由於我是跟團去的,8點要回旅館集合 七點要回到京都站,七點二十回旅館用早餐換衣服梳洗.. http://i.imgur.com/W4wGRSv.jpg
http://anitabi.net/blog/1.%E5%AE%87%E6%B2%BB%E7%A5%9E%E7%A4%BE%EF%BC%91.jpg
宇治神社 旁邊有好多早起運動的老先生 http://i.imgur.com/YA1KhFd.png
主角們夜晚幽會的景點 http://i.imgur.com/ddst0Ru.jpg
http://3xqbm2dgflv86yaj1p5u-gcdn.sova.bz/wp/wp-content/uploads/2015/05/27/capt_5531-650x364.jpg
宇治上神社 原來旁邊就是久美子和麗奈的幽會處通道 功課做不足..早知道就過去探險 -_- http://i.imgur.com/eA4TZQE.jpg
神社旁的住家...(揉眼) http://i.imgur.com/yxKRDS2.jpg
北宇治高中(誤) 菟道高級學校 http://i.imgur.com/ISXVok1.jpg
校門口.... 嗯...看來很多人去聖地巡禮的樣子? 看起來管制很嚴格 http://i.imgur.com/FKKrJEl.jpg
本來可能沒辦法進去 但遇到一位老師問我在門口幹嘛 我跟他講我是台灣來的,想拍幾張照片留念 他放我進到裡面一點點的地方 :D 行程跑完心得: 我太小看北宇治高中生的腳程了... 全趟下來我大約走了10公里 然後我那天的團隊行程是嵐山散策, 下午大阪城行走團 所以一整天下來大約走了20~30公里 已攤 (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9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37326.A.007.html ※ 編輯: HatsuneMiku (111.251.192.33), 07/03/2015 23:29:47

07/03 23:31, , 1F
10公里XD 短時間走這麼長也不容易
07/03 23:31, 1F

07/03 23:32, , 2F
待到7/8順便帶OST
07/03 23:32, 2F

07/03 23:36, , 3F
看的我超想去阿!!
07/03 23:36, 3F

07/03 23:36, , 4F
單就嵐山其實挺無聊的 只能去看渡月橋買土產
07/03 23:36, 4F

07/03 23:37, , 5F
除非坐小火車去 跟團應該沒機會去參觀天龍寺
07/03 23:37, 5F

07/03 23:38, , 6F
嵐山有天龍寺可以去看很可怕很可怕的天龍 (遮臉
07/03 23:38, 6F

07/03 23:38, , 7F
我們有進去參觀
07/03 23:38, 7F

07/03 23:38, , 8F
我自己去的照片很多都有點殘破Orz
07/03 23:38, 8F

07/03 23:39, , 9F
下雨中和兩個外國登山客
07/03 23:39, 9F

07/03 23:39, , 10F
的大吉山展望台
07/03 23:39, 10F

07/03 23:40, , 11F
想當初去廣島音樂高校參訪時 他們的樂器都要自己從山腳扛上
07/03 23:40, 11F

07/03 23:40, , 12F
10km對他們來說小意思啦
07/03 23:40, 12F

07/03 23:40, , 13F
推實用 後天要去XD
07/03 23:40, 13F
請注意: 宇治上神社9:00開門 宇治上神社9:00開門 宇治上神社9:00開門 想拿兔子籤的不要跟我一樣慘 如果我不是8:00集合行軍方向就會反過來 等著拿兔子簽.. ※ 編輯: HatsuneMiku (111.251.192.33), 07/03/2015 23:43:13

07/03 23:42, , 14F
嵐山…過平交道買仙貝,好吃!
07/03 23:42, 14F

07/03 23:46, , 15F
當年去宇治還沒開播 好多點沒得朝聖 看到我心好癢
07/03 23:46, 15F

07/03 23:52, , 16F
菟道高中其實有公車直達 不用爬山
07/03 23:52, 16F

07/03 23:52, , 17F
凌晨5點多好像沒車.. 冏
07/03 23:52, 17F

07/03 23:52, , 18F
我有看到站牌 但是一直沒車經過
07/03 23:52, 18F

07/03 23:56, , 19F
要先看公車時刻表啊
07/03 23:56, 19F

07/04 00:00, , 20F
我八點要集合.. 不五點多逛也不行 冏
07/04 00:00, 20F

07/04 00:23, , 21F
那至少可以下山搭 我爬完大吉山後搭車省很多體力
07/04 00:23, 21F

07/04 00:32, , 22F
看行程啦~ 如果像我一樣6:40就要到車站就沒辦法了~
07/04 00:32, 22F

07/04 07:25, , 23F
下星期二早上要去逛宇治 推
07/04 07:25, 23F

07/04 10:33, , 24F
推一個 6號要去
07/04 10:33, 24F
文章代碼(AID): #1Lbgek0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gek0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