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鎮邪甲冑-劍獅 26回觀後感(有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d1728)時間11年前 (2015/07/04 01:26),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1)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黑璽篇終於告一段落了,話說真的等很久~~~(半年) 剛看完,最後氣氛掌握的很好,作者其實也說這五 位孩子的結局一開始他就決定好了,但果然還是很 痛....最後的彩頁很細心,芳芽最後的台詞跟十八 話的最後前後呼應,這點細節就可以看出作者的巧 思。 雖然和風爺的對決有點雷聲大雨點小,但我相信這 話重點也不是這個(以後應該多的是機會碰到XD), 而且風爺感覺他的嘴巴好像比身手了得,瀟灑出場 結果三兩下就被豪哥制伏了~_~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人不喜歡孟筱英這位秘書?其 實我是滿喜歡她的,但是最後芳芽的下場會如此她 的確也是難辭其咎,她是那種很典型身體動的比頭 腦還快的人,適合執行,不適合領導。她上司雖然 心機,但反過來說卻也可以說是很細膩。 這部假如真的能動畫化而且各方面環節都能顧好的 話效果應該會很棒。 再來就是等八月的冥戰錄了,剛剛試閱了一下第八 集,班長的戲分似乎增加了,看來可以期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41.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44391.A.3BD.html

07/04 01:47, , 1F
聽說很痛......到現在都不想去翻......
07/04 01:47, 1F

07/04 02:02, , 2F
畢竟這應該是作者心中的......「空我」吧
07/04 02:02, 2F

07/04 02:04, , 3F
一開始看標題覺得很像牙狼,希望能動畫化,但$$嘛...
07/04 02:04, 3F

07/04 02:27, , 4F
劍獅第5集還沒出嘛?
07/04 02:27, 4F
還沒,這部出的很慢,連載有時都會等到半年一話。 單行本更不用說,等個一年半載很正常的~~~(汗)

07/04 03:34, , 5F
這話真的滿痛的
07/04 03:34, 5F

07/04 07:15, , 6F
很痛…但相較下,她的待遇是最好的…
07/04 07:15, 6F

07/04 07:17, , 7F
我覺得內心最痛的是士豪,不過這回的表現也真的超帥
07/04 07:17, 7F
拿下面罩超潮der~~~

07/04 09:22, , 8F
這話真的好痛...超虐心的...
07/04 09:22, 8F
※ 編輯: ntc039400 (111.70.81.14), 07/04/2015 09:43:52 ※ 編輯: ntc039400 (111.70.81.14), 07/04/2015 09:44:40

07/04 11:13, , 9F
恩,沒變身時感覺還好,變身後純去面罩超帥氣的...
07/04 11:13, 9F

07/04 11:24, , 10F
問龍之子
07/04 11:24, 10F

07/04 13:33, , 11F
最希望動畫化的台漫之一。
07/04 13:33, 11F

07/04 15:21, , 12F
我都只有在台灣本土漫畫才會買正版,希望維持不要倒掉
07/04 15:21, 12F

07/04 17:11, , 13F
悲劇收尾~~好不捨
07/04 17:11, 13F

07/04 17:34, , 14F
小孟執法過當真的很傻...我很驚訝她事後還會後悔 XD
07/04 17:34, 14F
把人家的手廢了,在叫人家相信她,大名鼎鼎的白色惡魔都不會用這種方式呀www

07/04 17:40, , 15F
最慘的便當是大黑,他去看子箏臨死表情那段超級虐...
07/04 17:40, 15F

07/04 18:53, , 16F
真的認為這部是目前台漫前段班的優秀作品
07/04 18:53, 16F
※ 編輯: ntc039400 (42.70.83.19), 07/04/2015 19:48:05

07/05 01:12, , 17F
好痛好痛...T_T 超級英雄一定要這麼苦嗎
07/05 01:12, 17F
文章代碼(AID): #1LbiN7E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iN7E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