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買新艦就要換艦長? 上限怎麼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一褲子熱ヽ(‵Д′)ノ )時間11年前 (2015/07/04 09:46), 編輯推噓6(6019)
留言2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Wargaming 看板 #1LbpLMJQ ] 作者: Becuzlove (一褲子熱ヽ(‵Д′)ノ ) 看板: Wargaming 標題: [問題] 買新艦就要換艦長? 上限怎麼看 時間: Sat Jul 4 09:22:15 2015 最近剛開始玩 目前到4階左右,發現一個很苦惱的點 就是每買多一艘船就多送一個艦長 可是艦長也是要練等的呀 以戰艦來說,應該就是從3階到10階都用同一個艦長不是嘛? 這樣經驗才能接軌吧? 重新訓練應該遠比從1等開始練要快吧 另一個問題,當初買船如果多花10000元會送你一點技能點 所以會比免費的艦長上限還要多1 那我要怎麼知道我現在用的艦長當初有沒有多花那10000元呀> < (目前的艦長0/9600 有6點技能點,他是當初有多花10000元買的嘛?) 如果不是的話,該不會就要忍痛再買一隻艦長來練了? 線上遊戲最痛恨的就是一步錯步步錯的感覺了 重置技能居然是1點25元,點數一多就坑了 能夠一開始就確定路線是最好的啦 網路上現在卻還沒有這方面的資料 希望有大大能夠解惑 PS:戰艦不小心點到"專業裝填手" 1點的技能 切砲彈-30%裝填? 這技能美戰有用嗎? 好像射速快的美巡用不到吼 -- 「你們之中誰是沒有造出大和的,誰就可以拿石頭丟他。」 ─耶穌提督 -《約翰福音八章1-11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85.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rgaming/M.1435972950.A.4DA.html

07/04 09:24, , 1F
買鑑的時候可以選不要買鑑長 沿用舊船的再進行訓練
07/04 09:24, 1F

07/04 09:25, , 2F
07/04 09:25, 2F

07/04 09:25, , 3F
對呀我現在都把免費的新艦長解雇@@"
07/04 09:25, 3F

07/04 09:26, , 4F
招募艦長可以選不含艦長
07/04 09:26, 4F

07/04 09:27, , 5F
那請問我該如何知道我現在的艦長是上限19的@@?
07/04 09:27, 5F

07/04 09:28, , 6F
也就是當初我有多花10000買一點點數的@@
07/04 09:28, 6F

07/04 09:35, , 7F
不希望練到以後才發現我的艦長是上限永遠少別人一點
07/04 09:35, 7F

07/04 09:40, , 8F
聽人說 花金幣的上限20 10000元的19 免費的18點
07/04 09:40, 8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ecuzlove (61.223.85.55), 07/04/2015 09:46:50

07/04 09:47, , 9F
有沒有大大願意解惑一下Q_Q
07/04 09:47, 9F

07/04 09:49, , 10F
原艦長重新訓練就能丟上去啦
07/04 09:49, 10F

07/04 09:51, , 11F
簡單講你舊的艦長只要花一點熟練度就能去開新船
07/04 09:51, 11F

07/04 09:56, , 12F
這個我了解了@@ 現在想知道如何得知目前手邊的艦長
07/04 09:56, 12F

07/04 09:57, , 13F
他的上限是18點(免費) 還是19點(有多花10000遊戲幣)?
07/04 09:57, 13F

07/04 09:59, , 14F
而且重置點數超貴...怎不學WOW那樣愛怎麼亂改都隨便> <
07/04 09:59, 14F

07/04 10:01, , 15F
就是故意要你花錢重新訓練啦,wot也是一樣
07/04 10:01, 15F

07/04 10:05, , 16F
最近也在玩 深受艦娘影響(雖然沒玩過)玩了日本 不知道有
07/04 10:05, 16F

07/04 10:06, , 17F
沒有巨巨 可以推薦一下各船種的船 或是簡評一下
07/04 10:06, 17F

07/04 10:15, , 18F
關於技能點數上限值的差異 有大大知道怎看嗎?
07/04 10:15, 18F

07/04 10:23, , 19F
你怎麼拿到艦長的就是幾點阿 (目前除了官方送的不知道
07/04 10:23, 19F

07/04 10:23, , 20F
你也可以把他練到18等之後看有沒有經驗值條
07/04 10:23, 20F

07/04 10:24, , 21F
裝填換彈完全沒用處 巡洋不如去點維修
07/04 10:24, 21F

07/04 10:25, , 22F
算了我回文 一個一個提有點累
07/04 10:25, 22F

07/04 10:43, , 23F
感恩@@ 不過練到18點才發現練不上去不就更悶XD
07/04 10:43, 23F

07/04 11:12, , 24F
可以銀幣轉用金船代訓(還不是要花錢
07/04 11:12, 24F

07/04 14:02, , 25F
這麼好的遊戲不課金支持一下嗎
07/04 14:02, 25F

07/04 14:35, , 26F
我覺得的啦 CL用HE洗火災 BB徹甲打吃水線拼爆擊
07/04 14:35, 26F

07/04 14:35, , 27F
CV就是CV DD就是yolo打雜役
07/04 14:35, 27F

07/04 14:36, , 28F
DD要記得你沒有主砲 開場搶點放煙 開加速魚雷yolo
07/04 14:36, 28F

07/04 14:37, , 29F
被發現距離大概6km 魚雷射程7~10km 沒事開砲找自己麻
07/04 14:37, 29F

07/04 14:37, , 30F
煩 防空也要記得按P關掉
07/04 14:37, 30F

07/04 14:37, , 31F
不過魚雷真的很爽 yoloDD超級有趣的
07/04 14:37, 31F

07/04 14:55, , 32F
啊 不過是日DD
07/04 14:55, 32F

07/04 23:49, , 33F
只有低階的dd才會比較多yolo的機會
07/04 23:49, 33F
文章代碼(AID): #1LbpiCu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piCu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