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夢幻模擬戰V 初玩勿雷 轉職啦~~~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EN)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3: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twitch.tv/ken30130 終於大家都2轉完成了@@ 話說沒有騎兵指揮官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 Ken的紳士遊戲實況台~ 歡迎任何各個ACG領域的愛好者 http://www.twitch.tv/ken301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n30130?ref=aymt_homepage_pan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203.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986857.A.CFB.html

07/04 13:20, , 1F
騎兵判斷值太低很難用
07/04 13:20, 1F

07/04 13:53, , 2F
打步兵很爽QQ
07/04 13:53, 2F

07/04 13:53, , 3F
人馬弓跟飛弓都超好用der
07/04 13:53, 3F
文章代碼(AID): #1Lbskfp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bskfp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