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卡普空:「目前正計畫開發面向國高中生的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乎嘎下嘎)時間2周前 (), 2周前編輯推噓103(110757)
留言174則, 122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卡普空「目前正計畫開發面向國高中生的《魔物獵人》系列遊戲」 http://game.nownews.com/news/20200630/3268300/ 卡普空於6月17日召開第41期定期股東大會,其中在會上確認,目前公司正計畫開發面向國高中生的《魔物獵人》系列遊戲。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卡普空本次股東大會採用「線上線下混合制」,讓部分股東可以透過網路方式參加大會。其中卡普空對兩名股東提出的問題的回答非常耐人尋味。 其中一名股東提問,希望卡普空可以再開發之前PSP時期一樣、可以讓國高中生同樂的《魔物獵人》遊戲,卡普空對此回覆「目前正在計畫開發面向國高中生的《魔物獵人》系列遊戲」。 不過時代變遷,當時國高中生喜愛的PSP,現在已經全被手機替代,因此如果要能精準打入國高中生市場,手機遊戲似乎是唯一的選擇。在手機遊戲當紅的現在,哪天卡普空開發個《魔物獵人M》相信各位玩家也不會太意外。 此外,也有股東詢問《魔物獵人世界》是否會登上Switch平台,卡普空對此表示「沒有預定」。 --------------- 卡普空原廠授權 魔物獵人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5.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93488197.A.B9A.html
2周前
魔物對決…
06/30 11:37, 1F

2周前
上個洛克人已經被你們做爛了
06/30 11:37, 2F

2周前
teppen也爛 卡普空到底會不會做手遊
06/30 11:37, 3F

2周前
師爺您給翻譯翻譯 什麼叫做面向國高中生的魔物獵人
06/30 11:37, 4F

2周前
台服最強大凶豺龍
06/30 11:37, 5F

2周前
魔物獵人的手遊也做過好幾款了,全部都死掉了
06/30 11:38, 6F

2周前
手遊
06/30 11:38, 7F

2周前
我們決定推出星爆氣流斬DLC
06/30 11:38, 8F

2周前
日本國高中流行什麼類型遊戲?萌夯吃雞嗎還是萌夯DOTA
06/30 11:39, 9F

2周前
魔物獵人M
06/30 11:39, 10F

2周前
面向OOO不是中國的用法嗎我說 (亮出警察證
06/30 11:39, 11F
原來面向是中國用法嗎!我第一眼看到沒什麼感覺,糟糕了…
2周前
魔物MOBA,幫你想好了,不用謝
06/30 11:39, 12F

2周前
其實是跳躍吧,搔鳥
06/30 11:39, 13F

2周前
87%是手遊
06/30 11:39, 14F
※ 編輯: b1688500 (115.43.125.136 臺灣), 06/30/2020 11:40:46
2周前
我是覺得他們如果想在手機上做類MMORPG的遊戲...省省吧
06/30 11:40, 15F

2周前
狩獵遊戲類型的操作方式不適合做成手遊,類型一定要改
06/30 11:40, 16F

2周前
又是要接手把玩的那種嗎
06/30 11:41, 17F

2周前
新的洛克人那款手遊是台灣卡普空自己搞的就是了,雖然
06/30 11:41, 18F

2周前
舊的那個手遊是原廠卡普空XD
06/30 11:41, 19F

2周前
面向國高中生是不希望他們課金嗎
06/30 11:41, 20F

2周前
除非出在掌機不然實在很困難
06/30 11:42, 21F

2周前
台製是吧 那個洛克人x dive搞得我一肚子火
06/30 11:42, 22F

2周前
手遊
06/30 11:42, 23F

2周前
面向不是日文直翻喔
06/30 11:42, 24F

2周前
之前不是才一款阿六抄魔物+討鬼的手遊 看到不少實況主
06/30 11:43, 25F

2周前
工商過 也是馬上消失
06/30 11:43, 26F

2周前
其實狩獵覺得很適合手遊啊 只是招式和遊戲結構要簡化
06/30 11:43, 27F

2周前
非常有可能是手遊
06/30 11:43, 28F

2周前
幹你媽 以後我有小孩一定要教他玩主機或電腦遊戲
06/30 11:43, 29F

2周前
遊戲做適度的簡化 覺得就很適合現在的玩法 尤其一場
06/30 11:43, 30F

2周前
想做手遊就明說阿= = 遮遮掩掩的拿國中生當擋箭牌
06/30 11:43, 31F

2周前
狩獵最好控制在15分鐘 10分鐘內
06/30 11:43, 32F

2周前
玩手遊根本他媽的低能兒 要跟同學玩可以但課金我要管
06/30 11:44, 33F

2周前
然後節奏快一點
06/30 11:44, 34F

2周前
暗黑破壞神視角魔物手遊,就是魔物moba
06/30 11:44, 35F

2周前
不算日文直翻,最常見的是面向基層這個用法
06/30 11:44, 36F

2周前
說不定是NS新作耶
06/30 11:44, 37F
還有 97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2周前
不要耽誤到新作都ok
06/30 13:07, 135F

2周前
話說這種狩獵手遊好像都沒什麼好下場
06/30 13:08, 136F

2周前
看來八九成是手遊
06/30 13:09, 137F

2周前
直接整篇日文貼過來就沒有中國用語問題了
06/30 13:09, 138F

2周前
魔物獵人UNITE
06/30 13:16, 139F

2周前
X Dive已經比X Over好太多了吧...
06/30 13:19, 140F

2周前
騰訊:接受挑戰!
06/30 13:21, 141F

2周前
魔物獵人M~ 真香
06/30 13:25, 142F

2周前
趕快出煌黑好嗎.....
06/30 13:42, 143F

2周前
管他什麼用語,從小學英文是會變成外國人喔zz
06/30 13:47, 144F

2周前
手機版不是上市過了嗎?
06/30 13:51, 145F

2周前
樓上如果本國文字動不動就夾雜英文單字你能接受嗎?
06/30 13:57, 146F

2周前
魔王獵人M不是早就有了?是我記錯了嗎?
06/30 13:58, 147F

2周前
NS不好嗎
06/30 14:05, 148F

2周前
手遊= =
06/30 14:08, 149F

2周前
以前的國高中生不就直接一台PSP開始狩獵嗎
06/30 14:09, 150F

2周前
要低齡化?那不就只能變成更中二的魔物獵人
06/30 14:30, 151F

2周前
現在遊戲真的不能太難,小孩子會一下就放棄了
06/30 14:41, 152F

2周前
手遊
06/30 14:44, 153F

2周前
中二吧,給一堆帥招潮姿 特效增多 音效加大 呵呵
06/30 14:44, 154F

2周前
這有需要啥特別設計嗎 當年高中大家都用PSP連線打魔物
06/30 14:52, 155F

2周前
啊= =
06/30 14:52, 156F

2周前
MHW含資料片將近四千元的定價除非打折不然哪個層級的國高中
06/30 14:54, 157F

2周前
生一次拿得出這種零用錢,貴族學校的嗎?
06/30 14:54, 158F

2周前
手遊吧,國高中生大部分都在玩世界。
06/30 14:57, 159F

2周前
先猜太刀俠最起爭議
06/30 15:00, 160F

2周前
我同事兒子 國小就在玩魔物獵人世界了www
06/30 15:04, 161F

2周前
魔物無雙?
06/30 15:08, 162F

2周前
抽蛋獵人
06/30 15:11, 163F

2周前
奇怪 國高中向一定要跟低廉 無腦連結嗎 講得好像成年人
06/30 17:34, 164F

2周前
不玩糞game似的
06/30 17:34, 165F

2周前
怎樣都好 說好的小夫呢
06/30 17:49, 166F

2周前
魔物小獵人
06/30 18:09, 167F

2周前
卡婊
06/30 18:16, 168F

2周前
幹啊我國小就在玩psp魔物了
06/30 18:26, 169F

2周前
你還要改模式??
06/30 18:26, 170F

2周前
噓面向
06/30 19:20, 171F

2周前
補推
06/30 19:24, 172F

2周前
手遊嗎 問題已經出好幾款了 能有突破性變革玩法又成功的嗎
06/30 20:10, 173F

2周前
我高中就在玩魔物啦…
07/01 05:26, 17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5
5


3
11

2
2

36
64

14
23


5
17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6
4小時前, 2020/07/15 02:31

5
12

7
9

6
6


2
7
8小時前, 2020/07/14 22:02

7
15

4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