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佐藤和真去RE:0能爽爽過嗎?已刪文
佐藤和真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主角
別號:人渣真、鬼畜和真
在西洽板,我想不用再敘述佐藤和真了
請問
佐藤和真去RE:0能爽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1.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0106603.A.44B.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62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