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要抽紙煙 那抽煙管如何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今晚去吃烤肉)時間5年前 (2020/12/28 19:06), 5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是說台灣動畫審查常常會用莫名其妙的打碼方式 不修得好看一點就算了 碼起來還那麼醜 我也不想說了 香吉士的香煙就是受害者之一 只要登場的時候 就會看就他叼著一團馬賽克在那邊跑來跑去 很是滑稽 那麼 不要抽紙煙的話 該成煙管如何 https://i.imgur.com/1WgORFP.jpg
提到煙管就一定得提到壹原侑子 我覺得她是最適合煙管這物品的角色 叼著煙管 呼出輕煙 從霧中走來 一襲華麗的和服配上一頭長可垂地的青絲 裊裊之中你就會折服於侑子的魅力之下 可說是最適合煙管的人物了 男性的話 0血壓也是一個很好的代表 https://i.imgur.com/RXVxWZl.jpg
拿著煙管 永遠一副遊刃有餘的樣子 彷彿一切都在計劃之中 邊抽著煙管 邊一副雞掰的樣子看著你在他手心上跳舞 不但帥氣又充滿著一股未知且危險的魅力 所以 既然這麼排斥抽煙 那改成煙管其實也不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42.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53577.A.5DE.html

12/28 19:09, 5年前 , 1F
東亞病夫
12/28 19:09, 1F

12/28 19:11, 5年前 , 2F
以菸害防制的角度 紙菸跟煙管差在哪 都會被碼吧==
12/28 19:11, 2F
這倒不好說了啊 我不是很想這樣講 但我常常有上面那些人要嘛是在偷懶 要嘛就是精障的錯覺 = =

12/28 19:13, 5年前 , 3F
實際上就沒有要防制吧
12/28 19:13, 3F
※ 編輯: knight45683 (39.11.42.240 臺灣), 12/28/2020 19:17:39

12/28 19:16, 5年前 , 4F
抽電子煙跟加熱菸呢
12/28 19:16, 4F

12/28 19:19, 5年前 , 5F
紙菸比較傷身,紙菸燃燒出來的化學物質比煙管多很多
12/28 19:19, 5F

12/28 19:24, 5年前 , 6F
變成手要一直捧著一坨馬賽克,更瑟琴了
12/28 19:24, 6F

12/28 19:27, 5年前 , 7F
但電子菸不是推廣而是禁 :-D
12/28 19:27, 7F

12/28 19:34, 5年前 , 8F
路上就一堆大叔在抽煙了 更別說八點檔 連續劇也不時有抽煙角
12/28 19:34, 8F

12/28 19:34, 5年前 , 9F
色 幹嘛一定要動畫打碼
12/28 19:34, 9F

12/28 19:38, 5年前 , 10F
會有人心碎說你在諷刺東亞病夫乳滑
12/28 19:38, 10F

12/28 19:43, 5年前 , 11F
改成電子菸就好惹阿
12/28 19:43, 11F

12/28 19:57, 5年前 , 12F
不如燒紙旁邊站著吸廢氣喇幹==
12/28 19:57, 12F
文章代碼(AID): #1VwRmfN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RmfN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