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成神跟刀劍的巴哈評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文山下智久)時間5年前 (2020/12/28 19:07),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今年兩大悲劇成神跟刀劍的巴哈評分,哪個爆炸的速度比較快啊? 刀劍巴哈評分最終來到7.3,以台灣觀眾友善的程度來說已經很慘烈了, 但是時日久遠,有點不記得刀劍中期分數有沒有崩成這樣, 我自己是看到設定各種崩壞,後宮群智能低下跟瘋狂觀落陰就先給差評了 至於成神,最終話播出前分數9.2,播出後兩天暴跌到8.5, 比起刀劍期中就開始惹怒觀眾,成神最後一集顯然拉到爆量仇恨值, 如果這個趨勢持續下去,下探7字頭不是問題,就看最後哪部分數會比較低 我自己是覺得成神略優於刀劍,畢竟前面無腦看還是好笑, 而且成神只浪費我兩個月,刀劍浪費大家好幾年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73.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53661.A.C76.html

12/28 19:09, 5年前 , 1F
兩部都母湯
12/28 19:09, 1F

12/28 19:26, 5年前 , 2F
我覺得刀劍好些 刀劍爛歸爛 起碼爛到笑 成神看到會生氣
12/28 19:26, 2F

12/28 19:28, 5年前 , 3F
刀劍就分開看很爽快 尤其團長那一戰
12/28 19:28, 3F

12/28 19:37, 5年前 , 4F
幹嘛要比爛啊
12/28 19:37, 4F

12/28 19:40, 5年前 , 5F
刀劍給我的感覺是監督根本沒打算用心做
12/28 19:40, 5F

12/28 19:44, 5年前 , 6F
我覺得刀劍不錯看
12/28 19:44, 6F

12/28 20:04, 5年前 , 7F
刀劍還勉強可以看,成神就是會被惹怒的哪一種
12/28 20:04, 7F

12/28 20:49, 5年前 , 8F
刀劍最新一季我決定專心看最後一集,夫妻兩人在
12/28 20:49, 8F

12/28 20:49, 5年前 , 9F
床上玩腳趾play
12/28 20:49, 9F

12/28 20:49, 5年前 , 10F
這段作畫真的異常用心啊wwwww
12/28 20:49, 10F

12/28 21:13, 5年前 , 11F
刀劍哪季說清楚plz
12/28 21:13, 11F

12/28 21:16, 5年前 , 12F
刀劍給低分是尊重好嗎
12/28 21:16, 12F

12/30 01:31, 5年前 , 13F
刀劍是不如期待 成神是單純的廢
12/30 01:31, 13F
文章代碼(AID): #1VwRnzn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Rnzn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