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銀484最遜砲的勁敵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BMotu)時間5年前 (2020/12/28 19:09), 5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個勁敵都蠻正派的,尤其寶石版的滿充是體弱多病而心靈堅強的形象 青綠也是一個強敵形象,最後也當上了冠軍和道館館主 但是金銀版的小銀,身為火箭貴公子,一臉反派樣,還偷別人東西 == 整天輸完後嘴主角 == 然後又不承認輸,認為自己最猛,還嘴道館館主弱,殊不知人家只是依照你陣容放水 雖然最後改邪歸正,和寶可夢搞好關係 但是前面真的是滿滿的遜砲感 到處輸,想幹嘛都不得志的樣子,阿渡、劇場的舞孃們都慘電他 很可憐的樣子,雖然身世也很難過就是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6.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53758.A.092.html ※ 編輯: BMotu (111.243.6.133 臺灣), 12/28/2020 19:09:32

12/28 19:12, 5年前 , 1F
沒存在感 別人當隱藏boss就他在賭門口
12/28 19:12, 1F

12/28 19:20, 5年前 , 2F
特別篇的話 親爸爸板木 乾爸爸柳伯 背景超大
12/28 19:20, 2F

12/28 20:39, 5年前 , 3F
義姊小藍 這才是最爽的
12/28 20:39, 3F

12/28 22:25, 5年前 , 4F
至少他不會在冠軍之路的出口堵你XD
12/28 22:25, 4F

12/28 23:43, 5年前 , 5F
青綠也是雞巴人,跟火箭隊已經打得難分難捨了還
12/28 23:43, 5F

12/28 23:43, 5年前 , 6F
跑出來跟Red決鬥
12/28 23:43, 6F
文章代碼(AID): #1VwRpU2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RpU2I (C_Chat)